不支持Flash

央视奥运节目邀请谢霆锋 Twins不在受邀之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2:27  新京报

央视奥运节目邀请谢霆锋Twins不在受邀之列

  尽管英皇一再强调Twins不会解散,但阿娇的事业已陷入困局,Twins单飞已成事实。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受“艳照门”事件影响,Twins事业频频遭受打击。据海外媒体报道,下月底中央电视台在北京主办一个奥运节目,邀请英皇旗下歌手包括谢霆锋容祖儿郑希怡参与演出,惟独Twins榜上无名。据传央视为迎奥运而严打歪风,故涉及艳照事件的陈冠希张柏芝及阿娇皆被列入黑名单。而此前央视相关节目组负责人曾经回应不会封杀涉及“艳照门”的艺人。

  此外,Twins的经纪人霍汶希则对本报记者表示,Twins不能参加月底活动是因为档期问题。

  请谢霆锋不请Twins

  据《联合晚报》报道,奥运会即将举行,北京的相关活动陆续展开。其中在下月底由中央台主办,在北京举行的一个奥运活动,广邀不少歌手演出,英皇旗下歌手也在被邀请之列。谢霆锋、容祖儿及郑希怡也会出席活动表演,惟独Twins榜上无名。Twins的经理人霍汶希昨日对本报记者称:“霆锋有受邀请出席那个活动,Twins是因为没有档期。阿Sa要去泰国拍《风云》,阿娇还在放假,对方要求必须两个人一起来,所以才没有办法参与演出。”

  虽然此前《同一首歌》等央视文艺节目回应过涉及“艳照门”的香港艺人并不会遭到封杀,但还是有传闻称为迎奥运央视严打歪风,故涉及艳照事件的陈冠希、张柏芝及阿娇皆被列入黑名单。此前,张艺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2008年奥运会主题歌将起用新人。原本已经入围初选名单的Twins将被大陆男子歌唱团体A—ONE取代,后者有望在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唱激情澎湃、动感十足的歌曲《青春》

  阿娇心情还不错?

  前日郑希怡出席香港某商场活动,提到自己有份被邀请出席下月底的北京奥运活动,她说:“我觉得十分荣幸,因为我身为中国人,有份参与是很光荣的事。”问到Twins是否不被邀请之列?郑希怡则说:“不清楚。”记者称传闻阿Sa近期心情欠佳,因为担心前途未卜,郑希怡回应说:“我同阿Sa联络过,我们没有讲这个问题,不过我很支持她们,希望她们渡过难关。我抽空会约她见面。我都和阿娇用电话以及短讯联络,她心情还不错。”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谢霆锋吧】 【Twin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