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陈慧琳等巨星忙健身 5月传奥运圣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6:54  新浪娱乐
张学友陈慧琳等巨星忙健身5月传奥运圣火(图)

张学友也将担任火炬手传递奥运圣火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张学友陈慧琳等巨星忙健身5月传奥运圣火(图) 听歌)练“小老鼠”,杨千嬅(听歌)举重练气……香港4大巨星陈慧琳、杨千嬅、张学友(听歌)陈奕迅(听歌)最近忙着健身,准备5月传奥运圣火!

  08北京奥运圣火大前日(3月24日)在希腊奥林匹亚古竞技场燃点,5月2日会传到香港,届时陈奕迅、陈慧琳和张学友等,将担任火炬手传递奥运圣火,而杨千嬅就担任澳门火炬手,几位歌手均十分重视这次任务,陈慧琳、杨千嬅每天都在锻炼。

  前日陈慧琳说:“真是很开心,因为这是中国人的大事,我可以出一份力,觉得很光荣,由于我要跑200米传圣火,整个传递过程,一直要拿着火炬,手臂太松不好看,所以我要练出小老鼠。”

  杨千嬅则说:“我每早都有跑步练气,又举重,到时传圣火手臂线条看起来比较好看。”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