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殿霞尾七宝福山做法事 郑少秋花篮送寓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9:01  新浪娱乐
沈殿霞尾七宝福山做法事郑少秋花篮送寓所(图)

欣宜在宝福山为肥姐举行尾七法事仪式

  新浪娱乐讯 肥姐(沈殿霞(沈殿霞尾七宝福山做法事郑少秋花篮送寓所(图)))于2月19日逝世,昨日(4月7日)是其“尾七”,昨早其爱女欣宜(blog)与老外男友及狄波拉、陈淑芬、张彻太太、李琳琳、何丽全等二十多位肥姐生前好友,到宝福山举行祭祀仪式,现场有数名法师为肥姐诵经打斋,期间曾有一只猴子出现,有人戏称莫非肥姐显灵?欣宜心情已见平复,表现轻松,至晚上7时,众人纷纷离开宝福山,返回肥姐旧居剑桥花园。

  仍在内地拍剧的郑少秋(听歌),昨日也派人送花篮到剑桥花园,由于欣宜等人不在寓所,花篮只放在停车场一角。(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