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张柏芝一家三口返港 十指紧扣好似连体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2:40  新闻晨报

  自张柏芝(谢霆锋张柏芝一家三口返港十指紧扣好似连体婴 听歌)卷入不雅照风波后,便传出与谢霆锋(谢霆锋张柏芝一家三口返港十指紧扣好似连体婴 听歌)的婚姻亮起了红灯。日前,张柏芝带着9个月大的儿子谢振轩前往泰国,探班正在那里拍摄《风云2》的谢霆锋。香港媒体报道称,张柏芝此举是为了挽救婚姻,但记者昨日从谢霆锋助理阿辉处了解到,是谢霆锋本人安排母子二人前去探班的,“因为刚好谢霆锋的戏份暂告一段落,两人商量好去玩几天,然后一起返港。”

  在泰国的这几天,谢霆锋三口非常低调,媒体只拍到夫妇俩手牵手逛街的照片。前晚6点多,谢霆锋一家在曼谷机场高调现身,张柏芝穿着红色运动外套,头戴棒球帽与超大墨镜,始终低头沉默,紧紧挽着丈夫的右手,两人被香港媒体形容“简直就像连体婴”。

  有记者问到:“你跟柏芝玩得开心吗?去了哪里玩呢?柏芝是否特地去给你惊喜?”谢霆锋面露不悦道:“小心我儿子!谁碰到我儿子,我不会放过他的!”两人走在前面,保姆抱着谢振轩紧跟在后,谢霆锋不时回头,展现好爸爸的一面。谢振轩戴着红色名牌帽,大眼睛好奇地盯着镜头,模样很可爱。好不容易一家三口终于通关,谢霆锋再次向记者打招呼:“回香港啦!Bye!”

  当晚11点,谢霆锋一家抵达香港。谢霆锋抱着儿子出关,张柏芝终于露出笑容,不过媒体不断推挤,谢霆锋有点不高兴,“你们小心相机,还有麦克风,你们不小心,我就不会小心。”有记者问:“小朋友是不是在片厂撒娇?”谢霆锋说:“小朋友又没去片场。”现场媒体乱成一团,谢霆锋终于忍不住发火:“我快要给你们一个中指了!”

  有媒体报道称,此次谢霆锋是护送张柏芝母子返港,但是谢霆锋的助理阿辉告诉记者,谢霆锋返港并非是护送妻儿,而是因为他在《风云2》中的戏份已经告一段落,“这次是谢霆锋安排他们母子过去的,然后说好一起回来。谢霆锋这次回来会呆到月底,然后再飞去泰国拍摄,他回来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录新歌。”阿辉表示,两人返港后还住在租住的房子里,“他们的新家还在装修,这两人在装修问题上都挺有自己的想法,所以进度比较慢。”

  近日,造型师KelvinKoo在上海出席活动时爆料说,张柏芝与谢霆锋和婆婆在谢振轩的头发问题上起了分歧,“柏芝要求给Lucas剃光头,而霆锋和拉姑都反对,觉得光头太难看,但柏芝始终不肯让步,最后霆锋只好顺从。”记者向阿辉求证,谢家是否存在家庭不和?阿辉说:“Kelvin是谁?我都不认识他,让他站出来。我告诉你,谁家不会吵架呢,但这并不影响他们之间的感情,网络上的新闻都是危言耸听,看了我都会笑,所以他们(谢家)吵他们的,他们(媒体)炒他们的!”□徐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