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云透露邵逸夫近况 刘青云妒忌舞台剧双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1:33  新浪娱乐
陈志云透露邵逸夫近况刘青云妒忌舞台剧双影帝

陈志云遭爱将梁荣忠“暗算”

陈志云透露邵逸夫近况刘青云妒忌舞台剧双影帝

刘青云给钟景辉颁奖

  新浪娱乐讯 刘青云前晚(4月16日)为第17届香港舞台剧奖颁奖礼任颁奖嘉宾。在刚过去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刘青云没能凭《神探》连任影帝,前晚他颁发最佳男主角奖时,因为男主角奖分(悲剧/正剧)和(喜剧/闹剧)两奖,他不禁笑说:“真是好啦,你们分两个男主角。”

  对于获网友力撑,刘青云说:“多谢大家,很开心有这么多人支持我,我会继续努力。”他表示看过投名状(陈志云透露邵逸夫近况刘青云妒忌舞台剧双影帝)(blog),并大赞李连杰(陈志云透露邵逸夫近况刘青云妒忌舞台剧双影帝 blog)封帝也很适当,他在戏中表现很出色。 至于是否会替毛舜筠失落影后不值?他说大家私下是好朋友,斯琴高娃的确演得太好,而大家也肯定了毛舜筠是位出色演员,她得奖是迟早的问题。

  方逸华心情很好

  此外陈志云前晚颁发最杰出年轻演员奖,回答梁荣忠的问题,梁荣忠便拍马屁说:“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接着陈志云便说:“第一个不是应该问我的问题,我记住你。”另外,陈志云在昨天出席《一百万人的故事》首播会时,被问到邵逸夫(六叔)已出院一事,他指邵逸夫情况很好,早就已出院,只是传媒不信。问到邵逸夫现在投入工作没有?他称:“他不是经常参与会议,(是否有指示?)没有,肯定他没有叫我们摆风水阵,真的很好笑。(方小姐是否有开心些?)一直都没有不开心哦。她很好。”singtao/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