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涩会美眉5月将首次访穗 与市民进行系列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21:48  金羊网-新快报
黑涩会美眉5月将首次访穗与市民进行系列互动
黑涩会美眉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曾乐)2007年入围台湾金钟奖最佳娱乐综艺节目的“我爱黑涩会(黑涩会美眉5月将首次访穗与市民进行系列互动)”,不单红了主持黑人(blog)陈建州,更让一众青春无敌的年轻美眉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记者日前获知,黑涩会美眉(听歌)将于5月4日来穗宣传和拍摄录制节目。

  台湾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由黑人陈建州担任主持人,率领众多美眉以朝向演艺圈发展为方向,每集安排非固定近20位美眉上课,而每集节目内容精采多变,邀请知名艺人、各界名人传授各项课程,从“表演课”、“音乐课”、“体育课”,包装不同主题单元,以轻松娱乐方式让美眉从艺人来宾身上学习如何成为一个艺人,节目中之重头戏,如同学校测验考试,就是不定时举行的“美眉淘汰赛”。也就因为这样,从2005年开播自今的“我爱黑涩会”栏目,从中挑选出大牙、Apple、MeiMei、ㄚ头、小熏、小蛮、鬼鬼、筱婕组成人气团体“黑涩会美眉”。

  据悉,黑涩会美眉5月4日来广州,除了为“我爱黑涩会”节目录制一些外景外,还会和广州市民进行系列的互动。

美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