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明星已捐款1300万 成龙联手杨受成捐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2: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地震很残酷,上万生命可以在一夜之间灰飞烟灭,10万群众瞬间被困;地震也能带来温暖,因为有更多的人们在关注着四川的灾情,情牵灾区的人民。演艺明星们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捐钱、出力、献计策……除了川籍明星们在积极筹划一场赈灾义演之外,昨日,众多演艺明星纷纷慷慨解囊,向慈善机构捐款。娱乐圈赈灾行动,正在进行中……

  成龙(娱乐明星已捐款1300万成龙联手杨受成捐千万 听歌 blog)1000万显大哥风范

  地震后不久,中国民政总局授权中国红十字总会和中国慈善总会两部接受社会各界的捐助。演艺界明星纷纷响应号召,江湖地位显赫的成龙大哥振臂一呼,联合香港娱乐圈大佬、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捐款1000万元,拉开明星赈灾序幕。

  “虽说量力而行,但还是为成龙感动,一个拼着性命拍戏的艺人,把自己的血汗钱慷慨拿出,真是令人景仰。”昨日下午,部分明星捐款数额公布以后,成龙大哥的行为引来众多网友赞叹,被评价为“功夫之王”“爱心之王”。

  冯小刚异地找人齐捐款

  地震时人在香港的冯小刚导演,则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林建岳、张国立、王中军、刘德华(娱乐明星已捐款1300万成龙联手杨受成捐千万 听歌)等演艺圈中人士,以五人的名义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和新浪娱乐频道发起募捐活动。作为发起人,冯小刚徐帆夫妇、张国立邓婕(blog)夫妇、刘德华、王中军分别捐款10万元人民币,林建岳捐款20万元人民币,共计60万元人民币。人不在国内的李连杰(娱乐明星已捐款1300万成龙联手杨受成捐千万 blog)也以壹基金的名义捐款100万。

  川籍明星义演捐款一起来

  地震当日连夜到医院献血的成都女孩谭维维(娱乐明星已捐款1300万成龙联手杨受成捐千万 听歌 blog)亲历地震,对这次的灾害感触更深。昨日,她又拿出10万元私房钱捐给四川省红十字会,并表示:有什么需要她做的,无条件配合。除了积极相应晚报发起的义演活动外,很多川籍明星昨天已经投入到捐款行列。芭蕾公主侯宏澜人在法国,但是特意致电父母,委托他们把10万元捐款存到四川省红十字会的户头上。地震时人在日本的张靓颖(娱乐明星已捐款1300万成龙联手杨受成捐千万 听歌 blog)也已委托公司捐出10万元。

  多数明星10万起捐

  昨日上午,央视名主持李咏(blog)也通过汇款的方式,捐出了中央电视台奖励给他的全年“优秀主持人津贴”,共计10万元人民币。10万元,成了演艺圈众明星捐款的一个默认的“基数”。以海润文化公司为例,其旗下艺人也都已对灾情做出反应。孙俪(娱乐明星已捐款1300万成龙联手杨受成捐千万 听歌)已于昨日捐出10万元人民币,顾长卫蒋雯丽夫妇也捐了10万元,正在和赵薇(听歌)拍摄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的刘烨半夜打电话给公司要求公司帮他捐款,而他的搭档赵薇,也已捐款10万。截至发稿,那英(听歌)陈坤(听歌)已捐款20万,黄晓明(听歌)捐款15万,刘晓庆(blog)捐赠10万。截至发稿,目前圈内明星捐款已超过1300万。(记者 陈玲莉)

成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