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郑秀文赴灾区 阿娇或秘密去做义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7:18  南方都市报
刘德华郑秀文赴灾区阿娇或秘密去做义工(附图)

刘德华

  昨天上午9点,刘德华(刘德华郑秀文赴灾区阿娇或秘密去做义工(附图) 听歌)郑秀文(听歌)容祖儿(刘德华郑秀文赴灾区阿娇或秘密去做义工(附图) 听歌 blog)等一众香港艺人,在香港演艺人协会的安排下,启程前往成都,准备探访四川灾区群众。容祖儿在接受采访时说,希望带更多的正能量给四川的朋友。艺人们将于5月30日返回香港,参与6月1日的演艺人赈灾大义演。在此之前,著名歌手韩红(听歌)已经结束了赈灾之行返回北京。昨日,超过百名明星参演的纪实性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昨日宣布将于6月5日开机。而更多的赈灾义演节目,将在各地电视台陆续上演。灾区余震不断,演艺界的赈灾活动也持续不断。

  赈灾进行时

  第一批香港艺人前往灾区

  昨天在机场,刘德华、郑秀文、容祖儿以及林保怡(blog)、陈芷菁等一行多人前往四川,这是香港演艺人协会派出的第一支队伍。谭咏麟(听歌)特别前往机场送机,他特别叮嘱艺人:“一定要顾及自己的安全,”说到艺人们到灾区后的行动,他则透露,“主要是安慰灾区群众,救护人民,还会慰问前线的军人们,”另外他也透露自己将于今天启程前往四川。这次艺人们前往灾区并没有携带太多的物资,主要是为灾区群众做心灵辅导,部分艺人还将参与5月30日四川的赈灾义演。

  昨日到达成都后,艺人们在当地政府和接待单位的安排下,抓紧开会,因为四川依旧余震不断,所以艺人们具体会去到哪个城市,截至记者发稿时,演艺人协会暂时没能透露。刘德华等人在机场行色匆匆,但送机的粉丝众多,粉丝担心偶像安全,不断送上礼物,并大喊:“华仔,小心点啊!”

  余震不断,艺人也惊

  容祖儿昨日在机场接受访问时说,希望自己的乐观能带给灾区群众更多的正能量:“希望可以将香港人的关心和爱心带给四川的朋友,很多歌迷送机,我会把这份爱心也带过去。”

  因为四川依旧有余震,所以艺人们也表示家人有些许担心。容祖儿说:“妈咪特意送我出门口,我跟她说,好多人一起去,不用担心。”陈芷菁则说“不惊是假的”,但林保怡则表示自己是“平常心”:“主要是因为很佩服在前线的战士、记者和医生,他们能有这样的爱,所以我不惊。”探访灾区及参加当地义演后,一众艺人将于当日返回香港,准备参加6月1日西九龙新天地的三地赈灾大义演。

  阿娇(刘德华郑秀文赴灾区阿娇或秘密去做义工(附图) blog)或秘密去灾区做义工

  此外,记者昨日从英皇高层霍汶希处获悉,四川地震灾害发生后,阿娇主动提出要前往灾区做义工,公司可能会秘密安排阿娇前往四川做义工,但不会参加6月1日的演艺人西九龙中天地的大义演。

  霍汶希透露,地震后两天,阿娇就主动给她打电话:“她说想出多一份力,为灾区的人们做些什么,所以想过去做义工,”但英皇和阿娇商量后觉得以当下的情况,阿娇不方便出来出席幕前活动:“所以我们就想静悄悄地安排她过去,不让传媒知道,因为她不想、公司也觉得暂时不方便出席公开活动。”霍汶希解释,阿娇将从事的义工活动是“派物资,最重要的是给小朋友做心灵辅导和安慰”,阿娇自身经历或许让她在心灵辅导方面有更多的经验可与人分享。但对于阿娇将前往的具体地点与出发时间,霍汶希则说不方便透露:“因为不想媒体追访这件事,我们还在挑选好的时机,但我们都认为如果公布出去,必然会造成媒体关注,其实我们都不是想这样的,所以一切会静悄悄地进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