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北京豪宅添购30多万意大利按摩浴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7:23  新浪娱乐
刘嘉玲北京豪宅添购30多万意大利按摩浴缸(图)

刘嘉玲与梁朝伟

    组图:刘嘉玲炒房有道 北京验收千万顶级豪宅

  新浪娱乐讯 为今年嫁人做准备,刘嘉玲(听歌)掷半亿人民币购豪宅,又逼伟仔喝“造人”大补汤。

  自去年搬入香港山顶和福道风水屋后,与梁朝伟(刘嘉玲北京豪宅添购30多万意大利按摩浴缸(图) 听歌)拍拖19年的刘嘉玲,日前在戛纳电影节上表示今年将完婚,据最新一期《东周刊》报道,嘉玲为套牢伟仔,过去大半年来出尽法宝摆阵催情,还逼伟仔喝大补汤,以求“造人”大计一击即中,随即传出二人结婚、大肚的喜讯。此外,笔者也收到可靠消息,指正做好心理准备等做“梁太”的嘉玲,本月初斥资半亿人民币在北京置业,据悉这座占地500平米的新居特设麻将房、桑拿浴室及健身室等,以作度假之用。

  而计划已久的“造人”大计如今已进行得如火如荼,据知嘉玲特意在新居内加建水疗按摩浴池,盼与伟仔大玩鸳鸯浴,知情者说:“刘嘉玲很喜欢这个楼盘,一看就要买,还要求我们改装一下,要加装防声墙,又要从意大利进口一个30多万的按摩浴缸,她真会享受。”

  此外,知情者还透露,嘉玲也指定要设有一间面积近100平米的衣帽间,“真不知道她这么爱美,她指定把2个客房改建成特大服装间,用来放她的衣鞋。”而笔者从特别渠道取得单位的平面图,发现她的装修极尽豪华,全屋共500平米,除设有4套房、桑拿浴室、健身室外,更设有加隔音墙的麻将房及卡拉OK房,相信是为方便招呼客人,打牌、打机、举办派对都不怕打扰邻居。

  另一方面,嘉玲因嫌单位不够贵气,宁愿再豪掷近500万装修,务求将新居布置得最适合自己心意,而全屋的设计构思就源自于嘉玲。

  刘嘉玲坦言在乎婚姻形式,与伟仔相恋近20年感幸运。

  高档女性人物杂志《LADY格调》6月的封面人物为刘嘉玲和伟仔,两人在结束了长达近20年的爱情长跑之后,终于如众人所愿计划今年完婚,年届不惑的嘉玲说:“我已经过了幻想结婚的年龄,现在我们就差一张纸和两个签名,意义上没有区别。我也憧憬结婚,好想穿婚纱,可惜看过太多人离离合合,又觉得结婚原来只不过是个形式。以我跟伟仔的关系,结婚与否,好像无所谓。但正因为跟他牵手很难,所以我就特别在乎这个形式。”

  对于相交多年的伟仔,嘉玲表示:“我觉得很幸运,多年来他一直在我身边,尤其是我经历的低潮比高潮多,有一个你欣赏的人支持自己,能够增强信心……有时候,电影颁奖礼结束后,我会对他说:‘又输了,我真的已经很努力,为什么没有奖?’他会安慰我,觉得我只不过欠运气。我是个屡败屡战的人,他的声音对我很重要。”(鱼鱼/文)

刘嘉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