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龟缩美国送鞋 麦浚龙冷言称跟其不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7:19  新浪娱乐
陈冠希龟缩美国送鞋麦浚龙冷言称跟其不熟(图)

陈冠希设计师好友将其最新照片上传到博客。

  新浪娱乐讯 身在美国的陈冠希(陈冠希龟缩美国送鞋麦浚龙冷言称跟其不熟(图) 听歌)(Edison)静极思动,在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百日后有新动作!他日前到访当地设计界好友KAWS的工作室,商讨合作事宜,令其秘密返港的传闻不攻自破。Edison带着一双即将在其潮店Juice发售、名为“Visvim Clot Royale Christo”的鞋子送给KAWS做见面礼,对方火速将Edison新照片与鞋子的相片上载博客。照片中肤色与发色都变黑的Edison站在彩色缤纷的巨画前拍照,笑容灿烂,看上去心情甚佳。

  另外,麦浚龙(听歌)(Juno)昨天到电台宣传时表示,上星期在巴黎时曾与阿娇(陈冠希龟缩美国送鞋麦浚龙冷言称跟其不熟(图) blog)通电话:“作为朋友一定支持她!”问到会不会为Edison重建信心时,他即冷冷地“哼”了一声说:“我跟他没有联络。(所以不帮他?)跟他不熟,没有渠道去做这些!”(鱼鱼/文)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