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香港路边等车 落寞吸烟风光不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7:41  新浪娱乐
陈冠希香港路边等车落寞吸烟风光不再(附图)

陈冠希首度露面

  新浪娱乐讯 不雅照片道歉记者会后,陈冠希(陈冠希香港路边等车落寞吸烟风光不再(附图) 听歌)首度露面,路边等车、样子超“残”!

  不雅照片风波后,男主角陈冠希的行踪让人难以捉摸。日前,《苹果日报》拍到了退出娱乐圈后落魄的陈冠希,由一位穿着橙色上衣的助理陪同在香港路边等车的照片。照片中,陈冠希落寞地吸着烟,与之前的阳光帅气形成鲜明的对比,看来不雅照片事件对他影响确实很大。

  而陈冠希即将拿着行李去哪里,有媒体说是去到加拿大定居避风头,也有人说是到国外谈自己的服装生意拓展情况。不管怎么说,陈冠希以前风光的形象再也不在了。(俐俐/文)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