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叹台湾艺人贡献不够 被吴宗宪张菲批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6:59  新浪娱乐
蔡琴叹台湾艺人贡献不够被吴宗宪张菲批评(图)

蔡琴

  新浪娱乐讯 歌后蔡琴日前在港参与《512关爱行动》时表示香港艺人团结赈灾,台湾艺人做得不够令她惭愧,言论惹来台湾艺人抨击!吴宗宪反问蔡琴做了什么:“如果认为自己做得不够,应做多一点。”张菲还直斥她:“她应向台湾艺人真心道歉!”白冰冰则认为她说话没修饰。

  至于蔡琴则解释:“我唱完后在后台见阿伦(谭咏麟)刚由四川回来,他的鼻子晒得脱皮,心里感动才有感而发。大家可能不了解前言后语,被炒作放大,今天有前辈指正,我受教了,说改就改,以后更加谨言慎行!”另外,蔡琴昨晚在北京为其发起的赈灾晚会上澄清,其意思是向香港演艺界学习,她认台湾艺人被误导是无辜的。(鱼鱼/文)

蔡琴吧】 【吴宗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