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坦言想交女朋友 但抱怨没人喜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8:39  中国新闻网
言承旭坦言想交女朋友但抱怨没人喜欢(图)
言承旭

言承旭坦言想交女朋友但抱怨没人喜欢(图)
言承旭(左)与陈至恺拍《星心的泪光》打戏,不慎撞伤手臂

  中新网6月12日电 因《流行花园》而走红的台湾男星言承旭(言承旭坦言想交女朋友但抱怨没人喜欢(图) 听歌 blog)在上海出席活动时忍不住透露:“我也很想谈恋爱。”不过他的下一句话很哀怨,“但是没有人喜欢我啊”,似乎在抱怨受盛名之累找不到人爱。

  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感情生活受瞩目,除出道初期曾与艺人林韦君、制作人柴智屏传绯闻,最令人津津乐道的莫过于“言林恋”,尤其是林志玲(言承旭坦言想交女朋友但抱怨没人喜欢(图) blog)传出跟和邱士楷的绯闻后,他总逃不掉被问看法,他也大方祝福。

  这次在上海拍《星心的泪光》,记者才提到林志玲3个字,他就说:“都那么久的事了。”不过,这几年他除了林志玲外,感情一直空窗,现场有人就开玩笑,再不谈恋爱,会被认为同志?他无奈说:“我也想交女朋友啊,但是没人喜欢我。”

  言承旭除找不到人爱,身体状况也不好,前几天与陈至恺拍打戏,右手臂不慎磨到地板,擦伤流血。倒是牙龈感染的蜂窝性组织炎彻底打败他,他诉苦:“我已吃2个月的药,整个人很虚,拍戏也易受伤。”

  他还说:“当时右脸肿到无法见人,更惨的不能打麻醉,治疗时痛到快死人。”他因此得靠吃镇定剂入眠:“一是痛到睡不着,二是担心,毕竟艺人靠脸吃饭,肿到我都不敢看,晚上刷牙也不敢开灯照镜子。”

言承旭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