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虹带伤参加加油!2008 做慈善求无愧于心(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5:06  新浪娱乐
翁虹带伤参加加油!2008做慈善求无愧于心(2)

翁虹

翁虹带伤参加加油!2008做慈善求无愧于心(2)

翁虹

  在翁虹的心目中,刘伦浩是个“唐僧和猪八戒的混合体”,“生完孩子,他就敦促我健身,健康地恢复体型。他是专业健身指导嘛,所以说我要是瘦不下来会砸了他的招牌。每次在我想大吃大喝时,他都会在一旁不停地提醒我‘差不多了,不要吃了哦’。他一直在旁边念啊念的,我就像孙悟空一样,紧箍咒被他念紧了。可他自己又像个猪八戒一样,吃得多睡得也多,我也没办法啊。”

  教育女儿:从小学会居安思危

  作为“2008中国早教网宝贝行动爱心大使”的翁虹,对孩子的教育问题是非常重视的。“在德智体三方面中,我最重视的是孩子的心理、思想品德教育,孩子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心理健康才能茁壮成长。”在心理教育方面,翁虹也一直在学习,在前往灾区慰问前,翁虹也还地咨询了很多专家,“要和孩子们谈现在和未来,鼓励他们积极向前看。”

  最近一直奔波在各种慈善活动上的翁虹,很少能见到女儿“小水晶”,对此她表示也是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女儿进行爱的教育,要让她从小懂得关爱别人,“等她长大点我会告诉她,妈妈是一个公众人物,为了帮助更多的大哥哥大姐姐,才没有和她一起度过她生命中第一个儿童节,相信她会懂的。”有了女儿之后,翁虹坦言自己对生命有了更多思考,“这次的灾难也让我们所有国人懂得了要居安思危,这也是我要从小教育女儿的,让她知道生命有很多未知,要有抗压能力和危机意识。”

  参赛《加油!2008》:为善应让人知

  从1991年起就参加希望工程公益行动资助5名学生的翁虹,以前一直信奉“为善不与人知”,但现在她觉得自己以前的观念不是很正确,“作为艺人,我们的责任就是要把社会大众的力量凝聚起来,靠自己的公信力去做更多的事情。”去了灾区回来,翁虹用亲眼所见总结出了做善事要“科学化、人性化、合理化”,所以此次,她也来到“加油,2008”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一起行动起来,为灾区小学的重建出力,争取能和小选手们一起向2个月募集5亿善款的目标出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