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笑话论”后首踏台湾 幽默平息抗议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7:35  新浪娱乐
成龙“笑话论”后首踏台湾幽默平息抗议潮(图)

成龙

    视频:成龙抵台遭遇围堵抗议

  新浪娱乐讯 一句“台湾‘总统’选举是天大的笑话”,令成龙(成龙“笑话论”后首踏台湾幽默平息抗议潮(图) 听歌 blog)四年没有踏足台湾!他昨以慈善基金会代言人身份再赴台湾,自言心情紧张且彻夜失眠,但全程强装轻松。而面对抗议他赴台的声音,他遂以幽默感化解事件带来的尴尬。

  成龙为“TVBS关怀台湾文教基金会”担任“宝贝我们的希望”年度代言人,昨晨乘私人飞机抵台,预算逗留两天。有消息说国民党“立委”周守训协调,成龙其实可经机场贵宾通道离开,不过他却选择“走正途”与在场记者作简短对话,据知亦有“亲信”接机。面对群情汹涌,还有人在场示威抗议,大叫“成龙滚蛋”,戴上墨镜的他则不下十次请大家注意安全,而有关方面亦派出贴身保安护驾,还在机场附近设置路障。

  成龙下午首次到台北101大楼出席慈善记者会,替当地贫童筹募午餐费及学费,初步目标是6,000万元新台币(约1,500万港元)。席间记者追问重踏台湾感受,成龙坦言:“近乡心怯,很紧张。(太太林凤娇给你什么意见?)这么多年来,有时候讲错话,因为媒体提问没有彩排,她(林凤娇)也拿我没办法,只有在发生事情后会(对她)说一句:‘你看,我又说错话了!’”记者遂追问他对台湾新政局的看法,他则表示希望大家将焦点放在慈善活动之上,还笑说:“啊呀!我特别安排时间跟你访问好了,我可能说一大堆。”

  抽空品尝鲁肉饭

  对于抵台时遇抗议声音,但同时亦有支持者向他大表欢迎,成龙认为有人喜欢他自然有人讨厌他,用一贯的幽默感来化解尴尬。他打趣说:“这次连挑衣服也要仔细想,每天看台湾新闻来做功课……你们(指记者)真的给我压力,昨晚凌晨四时三十分还睡不着。”“破冰”后他笑言自己有空便会赴台吃地道美食,还有消息说他预订十盒鲁肉饭返港。

  另外,有消息说成龙今天获安排与台中市长胡志强会面,但胡则回复媒体表示不知道有这样的安排。(鱼鱼/文)

   

成龙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