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网站重开删舒淇博客 潮店新品遭抢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8:36  新浪娱乐
陈冠希网站重开删舒淇博客潮店新品遭抢购(图)

陈冠希

    陈冠希品牌网站改版上线 寓意独立重生(图)

  新浪娱乐讯 避走美国半年的陈冠希(陈冠希网站重开删舒淇博客潮店新品遭抢购(图) 听歌)(Edison),最近专心打理生意,更与绯闻女友舒淇(陈冠希网站重开删舒淇博客潮店新品遭抢购(图))划清界线!昨日(7月4日)他旗下的Clot网站重新启动,以前曾力邀绯闻女友舒淇及模特Angelababy写博客的他,在新网站中已把两人的博客删掉,而Kevin Poon、DJ Tommy(听歌)及农夫等则继续留下。

  Angelababy的经纪人Kim说:“其实之前Baby都没时间写这个博客,她连自己的博客都没时间写,所以没了她的名都很正常!”

  另外,Edison也只在博客中写下“Hello World!”字样,却未有谈及近况,不少Fans在网站留言,表示期待Edison推出新唱片。

  此外,Edison开设的时装店Juice,昨日推出新产品,吸引大批潮人排队,一度要警方维持秩序。(俐俐/文)

舒淇吧】 【陈冠希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