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21日不丹完婚防记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3:16  重庆商报
梁朝伟刘嘉玲21日不丹完婚防记者(图)
梁朝伟刘嘉玲

  梁刘二人选婚址费尽心机梁朝伟刘嘉玲的婚礼传了很久,昨日终于有了确切消息——两人将于7月21日在不丹的Uma Paro酒店举行婚礼,总花费超过400万港币。婚礼将由王家卫、张叔平担任总策划,“先遣部队”于17日便会到酒店布置。据悉,新郎新娘将动用两架私人飞机接送80位宾客,这两架飞机据传由好友林建岳和林青霞出借。而刘嘉玲的婚纱照将于21日对外公开。

  为何选不丹?

  入境麻烦,可防记者

  香港《明报》报道,刘嘉玲选在不丹举行婚礼,主要原因是当地为佛教国家。据悉,嘉玲与伟仔去年初因郭台铭事件,在感情上出现问题,后来王菲曾与丈夫李亚鹏带嘉玲、伟仔等到印度拜见当地的一位宗教领袖噶玛巴,令嘉玲与伟仔心结解除,考虑完婚。

  而婚礼地点不丹就是噶玛巴给两人的建议,加上当地入境手续麻烦,记者就算得到消息之后立刻办手续,也无法在21日当天入境,可以减少受打扰。不过,由于消息提早外泄,令嘉玲非常烦恼。

  亲友如何去?

  两架私人飞机接送

  据了解,梁朝伟与刘嘉玲预定17日晚上搭机到曼谷,先与证婚人白龙王会合,再转飞不丹为婚前进行准备工作;其他亲友和宾客将分批在19日和20日于曼谷集合,再统一于20日早上10时搭私人飞机直飞不丹,并安排入住“Uma Paro”29间客房内。据传,私人飞机由双方的好友林建岳和林青霞提供。

  日前刘嘉玲接受林燕妮专访,已透露部分宾客名单。据了解此名单包括关锦鹏、李亚鹏、王菲、那英、知名经纪人邱璃宽、作词人天天、孔孔、连胜文与颜宁等,其中颜宁是刘嘉玲绯闻对象孙道存的前女友。因不丹酒的存量不多,嘉玲叮咛宾客带酒去,邱璃宽将带6瓶35年“GOLDEN AGE”威士忌。而林建岳与伟仔私交甚笃,传出他已出借私人飞机,开销约200万台币,但他表示:“伟仔并没有邀请我,不清楚有这件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