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妹马赛 勇夺港姐季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2:4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许征 实习生 赵徐州)重庆妹夺得了港姐季军!昨晚,2008港姐总决赛在香港举行,经过口才、泳装等近三个小时的多轮比赛,在香港浸会大学读书的重庆妹儿马赛凭借漂亮的外形和出色的口才勇夺季军和最上镜小姐奖,而冠军、亚军则分别被珠宝大亨的女儿、“高妹”张舒雅和“空姐”陈倩扬夺得。据悉,马赛是内地佳丽参选港姐所获得的史上最好名次。

  病愈邵逸夫亲临现场

  昨晚的港姐决赛可谓阵容强大,除了由曾志伟、陈百祥主持,表演嘉宾包括容祖儿和林峰等,大会评委会成员则有黎明、林嘉欣、苗侨伟等组成。

  除了佳丽们是绝对的主角外,台下,香港TVB掌门人邵逸夫成为一道特殊风景。刚刚才从医院出院的他,尽管已93岁高龄,但昨晚依然很有精神,还和坐在身旁的上届港姐冠军张嘉儿有说有笑。

  重庆妹马赛夺得两奖

  昨晚的港姐决赛,最大的看点当然要属一直被媒体和网友推举为夺冠热门的重庆妹儿马赛。比赛中,马赛一出场就引起了众人的关注,特别是她的甜美笑容更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而在随后的知识问答和辩论赛中,马赛的出色口才为她增色不少,几轮比拼后,马赛得到了34分的体态分和67分的智慧分,排名前列,顺利进入前8强。越着比赛的越来越残酷,马赛的发挥越来越勇,晚装展示环节,马赛的一袭粉红色的孔雀装造型更是让众人眼前一亮。当主持人宣布马赛进入5强时,舞台下响起一阵热烈的鼓掌声。

  马赛还凭借在加勒比海外景拍摄时的突出表现,得到了最上镜小姐称号。最终,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PK,马赛再次不负众望,获得季军称号,成为首个闯入港姐决赛的重庆佳丽。

  前不久,马赛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还透露自己其实对比赛结果并不看重:“我没有出众的身材和美貌,这辈子也没有想过会参加选美,我只是把它当作一个暑期课程而已,于是在报名截止前两天递交了表格,我只是希望能够多学东西,能不能获奖不重要。”而在昨晚,当她被戴上季军后冠的那一刻,这个梦想当演员的重庆女孩还是激动得哭了。

  冠军被曝是豪门艳女

  昨晚比赛的最后冠军也爆出冷门,因为赛前被传是内定冠军的5号梁倩汶五强不入,反倒是有着强有力后盾、身材最高的珠宝店太子女张舒雅胜出。

  据记者了解,新晋港姐冠军张舒雅,参赛前段表现低调、打扮朴素,被赞是“高挑法拉”及“张曼玉与梁洛施的混合体”,一度成为网民心目中的夺冠大热门。

  其后又被媒体爆出她“生活糜烂,抽烟喝酒泡夜店“、“没家教、黑面怨声多”,人气下滑,如今竟然爆冷获得冠军,让众多观众讶异不已。

  马赛爸爸:她可能休学签约TVB

  马赛十岁离开重庆到爸爸工作的深圳读书,而妈妈却因为工作关系一直留在重庆。昨晚11点,当马赛捧到季军的奖杯,记者拨通马赛爸爸的电话,马爸爸和奶奶及一群朋友正在深圳的家中“观战”,电话刚通,记者就听到电话那头热闹的欢呼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港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