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妹马赛 勇夺港姐季军(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2:49  重庆晨报

  马爸爸似乎抑制不住激动:“太高兴了,说实话,有些出乎意料。”他透露,因为马赛身高仅有1.62米,所以原本并没有抱多大希望。

  弱点就是身高矮了

  马赛的妈妈已经于前两日赶到香港现场“督战”,马爸爸说,自己要不是去香港的签证出了问题,也会去香港支持女儿的。对于这个成绩,马爸爸用“很高兴,真是出乎意料”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马爸爸说:“马赛是有先天的弱点的,她的个子不高,只有1.62米,这样的高度要代表港姐比赛是不行的,之前也有评委这么说,所以我们其实已经做好了不拿奖的心理准备。”

  签约TVB可能休学

  马赛的最大梦想就是演员,昨晚,马爸爸透露,港姐前三名都会和TVB签约,随后会听TVB的工作安排,参加一些电视剧的拍摄。不过马赛现在是香港浸会大学电影电视专业大二的学生,“到时候要看工作忙不忙了,如果实在调整不过来,可能就暂时休学。”

  从开始报名参加港姐,马赛已经随着TVB的安排整整培训了三个月。马爸爸透露,由于太忙,这么久她只回过深圳一次,拿小时候的照片。

  从小被称“小美人”

  马爸爸还透露,马赛从小就很漂亮,又喜欢唱歌跳舞,小时候就常被称为“小美人”,“她的综合素质也很不错,从重庆到深圳后,初中读的深圳实验中学是全国很有名的中学,一直喜欢艺术的她演话剧《梁祝》时还得了最佳女主角。”

  马爸爸说,除了艺术方面颇有才华,马赛的成绩也不俗,“高考时因为上了800分还被学校评为‘优秀毕业生’,拿了3000块钱的奖学金。”

  马爸爸透露,原本马赛高考时是被华南师范大学国际金融系录取的,后来香港浸会大学电影电视专业又录取了她,“这个热爱的艺术的孩子当然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后者。” 本报记者 许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港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