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梁朝伟刘嘉玲风19年风风雨雨感情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9:47  新闻晨报
盘点梁朝伟刘嘉玲风19年风风雨雨感情路(图)

两人青涩合影

盘点梁朝伟刘嘉玲风19年风风雨雨感情路(图)

《香港电视》封面

盘点梁朝伟刘嘉玲风19年风风雨雨感情路(图)

生活中相互扶持

盘点梁朝伟刘嘉玲风19年风风雨雨感情路(图)

即将成为幸福的一对

  晨报记者 阎云飞

  1989年

  梁朝伟(盘点梁朝伟刘嘉玲风19年风风雨雨感情路(图) 听歌)和几度分合的曾华倩分手,曾华倩的闺蜜刘嘉玲(听歌)闯入了梁朝伟的生活,也是在那一年,刘嘉玲和富商许晋亨结束3年尴尬恋情。

  2002年

  香港《东周刊》刊登刘嘉玲12年前遭绑架时被胁迫拍摄的裸照,引发香港娱乐圈大震动。梁朝伟全程陪伴在刘嘉玲左右。

  2004年

  梁朝伟传出与张曼玉的绯闻;刘嘉玲则陷入与胡军的暧昧关系。

  2006年

  刘嘉玲父亲病逝,梁朝伟以家人身份处理刘父后事;

  刘嘉玲和台湾富商郭台铭之间的绯闻越传越真,梁朝伟平静表示无限信任刘嘉玲。

  2008年

  年初的“艳照门”令圈内女星人人自危,刘嘉玲也被卷入其中。两人在日本北海道共度情人节。 “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是世上最艰巨的承诺,现在,两个已过不惑之年的中年人,最终决定还世人以一个携手的仪式。46岁的梁朝伟,将迎娶44岁的刘嘉玲。

  “狼来了”的故事,变成“王子和公主从此幸福生活在一起”的大团圆结局,当事人喜不自禁,看客们也终于松了一口气——虽然这“王子”和“公主”,已然超龄。

  19年,对方眼角眉梢横生出来的一条条皱纹,大概彼此也都了然于心了吧。这19年间,他们也曾数度传出分手,又数度传出结婚,但人们仍然无法对每一次传闻漠视。每一次,刘嘉玲都会梳洗一番,出来面对镜头时更加美丽;每一次,梁朝伟都会搬出爱巢,一个人兵荒马乱一阵子,然后依然站在她身旁,依然拉着她的手,微笑不语地展示情比金坚的优雅和得体。

  回顾这一段情路,当事人坦然,旁观者感慨。

  话坎坷:19年来几度危机

  19年感情的敌人,不是时间本身,而是时间留给两个人的空隙。

  梁刘19年的情路,女方似乎从来不缺绯闻,从孙道存到刘銮雄,从中田英寿到胡军,每次大都有暧昧的照片作为佐证,而最近的一次郭台铭,更是到了对方大手笔置业,当众直言“我是认真的”的地步。

  这一段又一段故事里,到底有几分戏假情真,恐怕只有刘嘉玲本人才清楚,而每一次最终都回到梁朝伟身边,到底还是因为梁朝伟有这些人没有的好。刘嘉玲曾说:“要找一个喜欢自己的人很容易,但要找个自己十分喜欢的人很难,我觉得我现在找到了,找到了就要好好珍惜。我受不得气,不高兴又会嚷嚷,什么都放在脸上,伟仔比较深思熟虑,他想得远些、清楚些,如今我们是互相依赖。”

  比起刘嘉玲宛如单元剧的多姿多彩,梁朝伟的枝节简单得多,绯闻女主角只有张曼玉一人,而不少外人看来,甚至觉得梁朝伟和张曼玉在一起更和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