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梁朝伟今日大婚 新娘披上王室嫁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2:2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刘嘉玲梁朝伟今日大婚新娘披上王室嫁衣

伟玲结婚照

  人生如戏。由梁朝伟和刘嘉玲主演的这场上演了20年的情感片堪称他们人生大戏中的欢喜一幕,比《花样年华》缠绵,比《东邪西毒》复杂。人说刘嘉玲与梁朝伟一个“豪门梦碎”,一个“历尽桃花”,不管怎样,高潮将在7月21日的不丹UmaParo酒店上演……至于这场惊动四方的世纪婚礼之后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还是我们看惯的难经浮华人世考验的劳燕分飞,也许尚需另一个20年“剧本”的演绎。

  梁朝伟、刘嘉玲今日将在不丹举行盛大的婚礼。王菲、李亚鹏、王家卫、狄龙、林青霞、张震、张叔平等明星好友将与双方的家人一起见证两位新人结束20年的恋爱长跑,踏入婚姻的殿堂。就在为人妻的前一天,刘嘉玲通过王家卫的泽东公司向传媒发布了一张刚刚拍摄完成的婚纱照,同时也透露了选择在不丹举行婚礼的原委。

  婚纱照

  身着不丹王室礼服

  梁朝伟与刘嘉玲在“佛国”不丹的婚礼进入倒数计,除了紧锣密鼓的婚礼准备工作,这对新人这几天都在进行婚纱照的拍摄。在泽东公司公布的婚纱照中,梁朝伟和刘嘉玲以不丹民族服装造型亮相,两人动作并不是十分亲密,却有一种时间沉淀后的默契和欢欣。

  由于刘嘉玲和梁朝伟的婚礼在当地已是一桩盛事,不丹王室特别打破惯例、提供皇宫给新人拍摄婚纱照。当天不丹皇叔夫妇(即将登基国王之叔)还亲自为这对新人着装,据了解伟仔的礼服正是当年皇叔结婚所穿的礼服,而刘嘉玲所穿的礼服则是王妃为年仅两岁的女儿日后出嫁所准备的嫁衣。

  不过,由于梁朝伟和刘嘉玲在娱乐圈多年,不管是演戏还是代言,拍婚纱照都不是头一遭,所以两人新鲜公布的婚纱照并没有引起热潮。很多网友都留言表示,这张照片缺乏创意,两人的不丹民族服也和当年《东成西就》、《天下无双》等电影中的服饰非常类似。甚至有网友称,两人的样子太过职业,让人误以为是新片剧照。

  婚礼地

  6月选定“快乐国度”

  准新娘刘嘉玲堪称是这次婚礼最忙碌的人,既要盯紧婚礼细节,又得招呼应邀来的亲朋好友,不过,她还是抽空在婚礼前一天发表感言:透露了婚礼选在不丹的原因。刘嘉玲表示,其实去年她就和梁朝伟选定了今年的7月21日完婚,但是婚礼举行地不丹,却是直到今年4月份才决定。之前她和伟仔讨论过很多地方,例如法国南部、佛罗伦萨、巴黎、日本和东南亚等地,但都感觉“少了一点什么”。

  直到6月份她首度来到不丹,感受到这里群山环绕,不见外面世界的纷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安详气氛,立刻确定这就是她和梁朝伟婚礼地点的不二选择。近年虔心礼佛的嘉玲说:“我一到这里就感觉心里很踏实、很平和,我看到这里的人快乐不是因为物质上的丰富,而是精神层面的满足,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说不丹是‘快乐国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