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载终成眷属 梁朝伟12克拉钻戒赠嘉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2:00  燕赵都市报

  当地时间昨日中午12点45分,不丹的UmaParo酒店响起了庄严而神圣的婚礼进行曲。观礼嘉宾们从酒店传出的震天响的祝福声———“百年好合、永结同心”,让守候在半山腰的记者们也感动不已。泽东公司也在随后透露,梁朝伟(二十载终成眷属梁朝伟12克拉钻戒赠嘉玲 听歌)把一颗12克拉的卡地亚钻戒作为结婚礼物送给了太太刘嘉玲(听歌)

  婚礼:“花之雨”为新人送祝福

  昨天中午,刘嘉玲和梁朝伟的婚礼在UmaParo酒店花园中的一个蒙古包内举行。身着不丹当地传统服装的嘉玲和伟仔,场面庄严神圣,现场的观礼嘉宾都十分感动。第一部分的仪式完成后,刘嘉玲换上白色婚纱再度出场,她和梁朝伟手挽手踏着鲜花缓缓步出,神圣的婚礼进行曲奏响了。就在记者们伸长脖子期待能看到些什么的时候,本来很晴朗的天空突然下起一阵大雨。在不丹,下雨是喜悦的象征,又称“花之雨“,似乎上天也对两人的婚礼给予祝福。

  婚礼仪式在雨中继续,新郎新娘一同切下了特别在曼谷定制的价值13000元的结婚蛋糕,并与嘉宾们一同举杯祝贺,雨也在此时完全停止。之后,王家卫代表宾客致词,为新人送上祝福,刘嘉玲感动地对嘉宾们答谢:“多谢大家千里迢迢来到这个神圣的地方参加我们的婚礼,相信是缘份让我们在这里相聚,也希望大家都能分享我们的喜悦。”

  晚宴:伟仔喝酒浅尝辄止

  此次受邀前往不丹的观礼嘉宾有一百多人,包括新人的家人,王家卫夫妇、王菲(二十载终成眷属梁朝伟12克拉钻戒赠嘉玲 听歌)李亚鹏(二十载终成眷属梁朝伟12克拉钻戒赠嘉玲 blog)林青霞、张叔平、施南生、张清芳(听歌)等人,而在仪式举行完毕后,这些人没有一个离开的,全部留在UmaParo酒店,参加晚上的晚宴。据悉,不但梁朝伟给刘嘉玲的礼物重量级,连两人送给嘉宾的回礼也不可小觑,昨天每位观礼宾客都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刘嘉玲此次确实花了血本。尽管嘉宾们也带来了分量和价钱都很重的名酒,不过,尽兴的似乎是嘉宾们,刘嘉玲一直也没顾得上喝酒,而梁朝伟一直很保重身体,就算是在自己的婚礼上也只是对酒浅尝辄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梁朝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