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载终成眷属 梁朝伟12克拉钻戒赠嘉玲(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2:00  燕赵都市报

  王菲:有传会在婚礼上开腔高唱《我愿意》送给好友嘉玲的王菲,她一向“王菲式”风格回媒体道:“我不会在这里讲,我会亲自跟嘉玲讲。”她否认会在婚礼上唱歌。

  胡军、关锦鹏:与伟仔、嘉玲属多年好友的关锦鹏说:“我感动又开心,等了这个日子很久了。”他会送金器给嘉玲作结婚礼物。而胡军寄语一对新人八字真言“白头到老,好不容易”。

  林青霞、狄波拉:在嘉玲被强拍照曝光最失意心伤时,林青霞曾对嘉玲作出开解,令她走出阴霾,青霞喜见嘉玲终于抓住幸福,“祝他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拉姑送给一对新人的祝福是:“他们的DNA这么好,一定要生BB!”

  狄龙、陶敏明夫妇:称赞伟玲是聪明绝顶的金童玉女,经历多番波折,终于修成正果,并寄语他们天长地久,百子千孙。

  叶童:称伟玲有一套相处之道,就是给予彼此自由空间,希望他们婚后比婚前更甜蜜。

  王家卫:王家卫已亲自制作了一部短片作为礼物送给新人,这部短片记录了“伟玲20年”的点滴并将在婚礼上播放。

  香港时装设计师何国钲:梁朝伟与刘嘉玲穿上不丹传统服装拍结婚照,时装设计师何国钲表示:“第一眼看见还以为是剧照,感觉好新鲜。又金又红的颜色切合了中国人礼服的传统,感觉却又是反传统。”

  张信哲(二十载终成眷属梁朝伟12克拉钻戒赠嘉玲(4) 听歌 blog):多年前和嘉玲一起合唱过情歌的张信哲,正在北京准备舞台剧演出,他祝她终于心想事成,希望她能够非常非常幸福,能够实现她的理想跟愿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梁朝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