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大宇称最后悔认识前妻阿宝 盼其结新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1:06  新浪娱乐
陶大宇称最后悔认识前妻阿宝盼其结新欢(图)

陶大宇

    陶大宇与前妻银行办手续 两人关系有好转迹象

  新浪娱乐讯 曾背负“抛妻”恶名的陶大宇前晚(9月11日)出席电台访问,提到与前妻黄慧宝的婚姻,大宇直言很后悔认识对方,更强调若对方找到另一半,他就“阿弥陀佛了,不用再养她” !

  陶大宇与前妻黄慧宝的关系扑朔迷离,虽然离婚收场,但大宇多次被拍得与阿宝(听歌)遛狗及喝茶。大宇前晚以嘉宾身份接受曾被封为“世纪贱男”的梁荣忠的访问,节目中大宇被问到若阿宝找到另一半是否会吃醋?他即哈哈笑道:“那就好了!那就阿弥陀佛,我不用再养她。”但又随即补救称只是开玩笑:“如果是,她一定深思熟虑过,当然祝福她,希望对方比我更爱她。”

  当问到与阿宝的婚姻中,哪个阶段是最开心及最后悔的?大宇竟冲口而出:“最后悔是认识她。”不过在节目尾声,他又坦言希望与前妻复合:“在我心目中她永远都是好太太。”另外,忠仔表示从杂志得知前女友钟丽淇已有新欢,问到对男方有何评价?忠仔笑道:“身份尴尬,总之我一定支持她。”(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