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裕玲吕方16年情玩完 长短脚之恋萌芽吉隆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0:08  新浪娱乐
郑裕玲吕方16年情玩完长短脚之恋萌芽吉隆坡

两人感情萌于新加坡

  “长短脚”之恋萌芽吉隆坡

  郑裕玲与吕方相恋16载,恋情萌芽于1991年11月,两人一起到马来西亚吉隆坡登台,返港后开始约会。郑裕玲曾透露,当时约了一大帮朋友一起骑单车,但其他人全部缺席,只剩下她与吕方两人。

  两人于92年12月正式拍拖,93年恋情才曝光,由于女方比男方高,所以外界形容为“长短脚之恋”。两人对恋情一直保持低调,拼命赚钱的郑裕玲,与吕方相恋后,也改变不少,懂得享受生活,不再只为钱奔波。她表示与吕方拍拖多年,最甜蜜的一刻是多年前吕方意外地到片场探班,一个人托着水果和蔗汁,使她十分感动。

  拍拖期间吕方不时传出绯闻,如97年与梅艳芳(听歌)前经理人Marianne发生交通意外,绯闻随之而起。有传言指吕方为人花心,郑裕玲便邀两人出席其主持的节目,以行动来力撑男友。另外,郑裕玲于2000年与黄子华合拍剧集《男亲女爱》时,也传绯闻,吕方当时力言郑裕玲是正经人家,不会做第三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