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裕玲吕方16年情玩完 圈中好友感到错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0:08  新浪娱乐
郑裕玲吕方16年情玩完圈中好友感到错愕(图)

汪明荃昨日才获悉郑裕玲分手消息

  查小欣(blog):很愕然 寇鸿萍:好可惜

  郑裕玲与吕方分手,不少圈中好友都懵然不知。查小欣表示事前没收到半点风声,今年也见过两人一同出席活动,并不觉得有异样。她坦言有一点愕然,但郑裕玲的性格很硬朗,又非常守得住秘密,对朋友也如是,昨日(10月25日)曾发短讯问候对方,郑裕玲回复:“OK,没事,多谢关心!”

  寇鸿萍女儿是郑裕玲的干女,但她也是从报道中才得悉郑裕玲情变一事,大感愕然,因为近日与对方通电也未闻提起分手,早前女儿返英前与干妈临别饭局,席间还有说有笑。她称:“很可惜,但相信她已经深思熟虑。”她坦言已经很久未见郑裕玲与吕方同行,只因友多数是全女人聚会。以她所知,郑裕玲与吕方感情一向甚佳,还不时听见吕方为郑裕玲下厨煮牛扒,去年甚至旅行庆祝拍拖15周年。

  好姐妹蒙在鼓里

  郑裕玲另一好友汪明荃(听歌)也是昨日才获悉此事,她坦言一帮好友在饭局中多数讲美容心得或股灾,从不谈私事,因此没听过两人分手。至于分手原因是生活不协调,汪明荃认为人家的私事不便多作响应,但男女感情,最重要的是相处舒服。问与罗家英(郑裕玲吕方16年情玩完圈中好友感到错愕(图) blog)的感情状况?她甜丝丝地表示:“OK啦,互相迁就。”

  圈中人难抵“七年之痒”

  娱乐圈中不少恋人,都经不起时间的考验,相恋十年八载,也因了解而分手。

  郑秀文(听歌)许志安(听歌)识于微时,由参加新秀到加入华星,于1991年开始拍拖。虽然多年来不断传出分手,但2001年,许志安领奖时向台下的女友发表“厨房宣言”,成为一时佳话,可惜两人的恋情维持了13载,终于04年正式宣布分手。

  郑伊健(听歌)没红时便与无线一姐邵美琪相恋,郑伊健还在邵美琪患病期间,发表照顾对方一生一世的宣言,可惜最后因梁咏琪(听歌 blog)的介入,7年情告终。巧合的是郑伊健与梁咏琪的恋情,于05年玩完,同样维持7年,两段情都敌不过“七年之痒”。

  黎明(听歌)舒淇(郑裕玲吕方16年情玩完圈中好友感到错愕(图))于1998年因合拍电影玻璃之城(郑裕玲吕方16年情玩完圈中好友感到错愕(图))》而邂逅,互有好感。同年两人再度在电影《新恋爱世纪(郑裕玲吕方16年情玩完圈中好友感到错愕(图))》中合作,日久生情而擦出爱火。可惜于2005年分手,有传这段7年情是因为舒淇逼婚以及韩星金喜善(郑裕玲吕方16年情玩完圈中好友感到错愕(图))的介入,才导致分手。

  魏骏杰与滕丽名于1998年合拍无线剧集《陀枪师姐》而擦出爱火花,近年因魏转到内地发展而分隔两地,浓情转淡,去年5月更宣布因性格不合而将9年情画上句号。魏骏杰还在今年初与20岁的内地大学生张利华结婚。图库供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