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盼望获关咏荷赞赏 导演大赞其好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20:32  新浪娱乐
张家辉盼望获关咏荷赞赏导演大赞其好戏

张家辉

  新浪娱乐讯 香港某网上电台中的人气节目《海琪的天空》请来张家辉(听歌 blog)及导演林超贤,解说即将上映的电影《证人》的拍摄点滴。

  张家辉讲到自己当年在电视剧发展时好成功,虽然《天地豪情》令他攀上事业高峰(张家辉盼望获关咏荷赞赏导演大赞其好戏),但关咏荷都无赞过佢一句。家辉讲:“当时觉得自己已经好成功,自己也是个好需要人赞的人。到今时今日她都没赞我一句,我在等她赞我。”陈海琪立即要求下次请关咏荷上来做节目,但家辉极力阻止。家辉解释:“老婆为人有那句讲那句,太过真性情,怕她说些不应该说的东西。”

  而导演林超贤也自爆好怕被老婆骂,因为拍戏时经常都自己倒贴。林超贤说:“拍戏时经常掏光私己钱出来,幸好老婆明白事理,好体谅自己。”张家辉立即同林超贤补镬,还说:“记住回去剪今集《海琪的天空》给老婆睇,看回自己在节目里面真情剖白。”

  家辉更在节目中大爆哄老婆方法:“没人时我会无端端在老婆耳边讲我爱你,总之想讲就会讲。”

  电影之中张家辉同谢霆锋(张家辉盼望获关咏荷赞赏导演大赞其好戏 听歌)有好多动作场面,家辉更拍到眼部受伤。导演林超贤大赞家辉拍戏名专业,而且同吴镇宇黄秋生(听歌)梁家辉(听歌)这些影帝级人马一样,性格十分癫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