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咏荷肚凸疑有喜 张家辉否认太太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9:47  新浪娱乐
关咏荷肚凸疑有喜张家辉否认太太怀孕(图)

张家辉、关咏荷夫妇

  新浪娱乐讯 下周二便43岁生日的张家辉(听歌 blog),前晚偕太太关咏荷出席新片《证人》首映礼时,获大会送上蛋糕庆祝,同场还有蔡少芬(blog)及张晋夫妇。家辉大谈生日愿望:“我很知足,车、楼、太太和小朋友都有啦!我希望《证人》成绩好,不要把我当黑马,不要被人当地下工作者对待!(做影帝?)没人不想!”现场见关咏荷腹部微隆,记者昨天致电家辉求证,但他否认太太怀孕。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家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