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谢霆锋蜕变后从容淡定 笑为儿子百忍成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6:24  时装L’OFFICIEL HOMMES

组图:谢霆锋蜕变后从容淡定笑为儿子百忍成钢 组图:谢霆锋蜕变后从容淡定笑为儿子百忍成钢 组图:谢霆锋蜕变后从容淡定笑为儿子百忍成钢
刚毅的外表 从容淡定 优雅内敛

组图:谢霆锋蜕变后从容淡定笑为儿子百忍成钢 组图:谢霆锋蜕变后从容淡定笑为儿子百忍成钢 组图:谢霆锋蜕变后从容淡定笑为儿子百忍成钢
活力十足 深沉思考 目光深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他,曾经一身黑衣桀骜不驯,面对所有人都拒之千里冷若冰霜;他,曾经脾气暴躁行事荒唐,摔烂吉他犯下“顶包案”退出娱乐圈,历经辉煌挫败地狱天堂。他,曾经同时也是所有人唾弃的目标,同情的对象,追逐的偶像。他蛰伏重生,透过曲曲折折的脚印,在人生无数的逆境与磨炼之中惊人地成长、成熟,直至成为一个真正的大男人。

  而今出道十年有余,他成为香港娱乐圈风风雨雨的浓缩和见证,他用自己的拼搏和血汗走出了大腕父母的庇佑阴影,成为圈内十足的准大哥级人物。十年,曾经愤怒的小男生已是张柏芝(组图:谢霆锋蜕变后从容淡定笑为儿子百忍成钢 听歌)的丈夫,28的他已是一个小男孩的父亲。在“艳照门(组图:谢霆锋蜕变后从容淡定笑为儿子百忍成钢)”后他的首部新片《证人》上映之际,面对《时装L’OFFICIEL HOMMES》的采访,他的脸上第一次有了知性的温情,而他淡定的心中依旧率性、真诚、深情、良善如昔……

  《时装L’OFFICIEL HOMMES》与谢霆锋(组图:谢霆锋蜕变后从容淡定笑为儿子百忍成钢 听歌)面对面

  Q:结婚是你做过的最疯狂的事吗?

  A:(笑)最疯狂的事是拍那些拼命的电影还不敢告诉我太太。

  Q:张柏芝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A:个性很豪爽,我向她求婚的那天,我就非常明白,无论是她的个性,她的外形,还是她的历史,就算有些东西是当时我不知道的,我也要容纳,因为我那天下了决定,我跟自己说:就算以后有什么“惊喜”,也是过去了,我要去面对和承担。

  Q:面对伤害,你的第一反映会是怎样?

  A:当然有时候会觉得不公平,但是我永远会提醒我自己,谢霆锋你没有资格说你痛苦,因为比你痛苦的人多的是。而且,你今天得到的已经很多,还想怎样?我永远会提醒自己这两点。第三点就是,你今年才28岁,如果上天要你活到88岁,那今天的高处不算高,低处也不算低,不要去要求太多。

  Q:心情不好如何排解?

  A:以前抽烟或者一个人静静呆一会儿,现在会多和孩子在一起,想想自己已经是他的爸爸了,就要坚强地去承担。在我累的时候,看到他们母子俩在一起玩儿,很傻很开心的样子,我就很开心,觉得我再怎么累、怎么疼也值得。因为我已经不可以像以前一样,一个人去日本流浪。

  更多精彩内容,请见2008年12月底即将上市的《时装L’OFFICIEL HOMMES》。

  摄影/ Tony Z(无限映画) 服装编辑/刘铮、刘闵 采写/水果、MIMI 服装提供/ Boss Black、Xander Zhou、Dior Homm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