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波拉拒回应献计害亲家 张柏芝被疑再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4:27  新浪娱乐
狄波拉拒回应献计害亲家张柏芝被疑再怀孕(图)

如果柏芝真的再怀孕,相信拉姑一定会再现欢颜

狄波拉拒回应献计害亲家张柏芝被疑再怀孕(图)

上了座驾后的狄波拉更即时拉上车帘,不看狗仔

狄波拉拒回应献计害亲家张柏芝被疑再怀孕(图)

发现记者后,狄波拉即拔足飞奔

狄波拉拒回应献计害亲家张柏芝被疑再怀孕(图)

谢婷婷不相信母亲教唆谢霆锋向岳母实行经济封锁

  新浪娱乐讯 最近盛传张柏芝(狄波拉拒回应献计害亲家张柏芝被疑再怀孕(图) 听歌)再度怀孕,谢霆锋(狄波拉拒回应献计害亲家张柏芝被疑再怀孕(图) 听歌)与太太都未有亲口证实,但昨日(12月12日)却由谢婷婷(狄波拉拒回应献计害亲家张柏芝被疑再怀孕(图))露了口风,令人怀疑柏芝再度怀孕属实。而早前被指教唆儿子经济封锁岳母的狄波拉(拉姑),前晚富贵地出入福临门晚膳,见记者即黑面,显然早前柏芝通过经理人维护狄波拉的回应仍未令她释怀。

  谢婷婷昨日出席某汽车活动,对于近日有指她的大嫂张柏芝再度怀孕,她听完第一个反应就说:“不是要过100天才可以说出来吗?”但当获悉记者们也就是想她证实柏芝是否再度怀孕?她就说:“我不知道大嫂是否有BB呀!不过既然你们记者问到,我都想问问大嫂啦!”

  赞狄波拉柏芝妈融洽

  而对于近日有指她妈咪狄波拉教唆柏芝不要经济上照顾自己母亲,婷婷坦然不会相信此事,因为就她所见狄波拉与柏芝妈咪每次见面都相处融洽,所以没有可能。她还说:“可以问妈咪呀!她好诚实的,最近她心情也很好。”

  谈到汽车,婷婷即表示很喜欢驾驶。在加拿大时经常听着音乐驾车,好像追着日落一样,但香港则不会驾车,一来不熟路,二来香港保养汽车和泊车都好贵。她与哥哥谢霆锋的话题也离不开汽车,但她不敢借哥哥的座驾,因马力太大。

  狄波拉见记者即黑面

  此外,狄波拉前晚与老公胡须Kong及友人于福临门晚膳,近日她被指教唆儿子要媳妇不要给家用柏芝妈,这些新闻对狄波拉可算十分无辜,所以她对传言的负面新闻全部封口回应,见记者也如惊弓之鸟,待人一向亲切的她见记者即黑面。不过如果柏芝再度怀孕属实的话,应该会令狄波拉再露欢颜吧!singtao/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