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张柏芝竞相提价 夫妻档跨年难同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9:47  新浪娱乐
谢霆锋张柏芝竞相提价夫妻档跨年难同台(图)

谢霆锋与张柏芝(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除庾澄庆(听歌 blog)伊能静(谢霆锋张柏芝竞相提价夫妻档跨年难同台(图) 听歌 blog)之外,还有一对明星夫妻档,在即将于12月31日举行的“音乐对我说Love”诺基亚跨年演唱会中呼声很高,那就是今年一直处于风头浪尖的谢霆锋(谢霆锋张柏芝竞相提价夫妻档跨年难同台(图) 听歌)张柏芝(谢霆锋张柏芝竞相提价夫妻档跨年难同台(图) 听歌)夫妇。不过,记者昨天从主办方江苏卫视获悉,之前分别联系过谢霆锋、张柏芝两人,但是目前看两人同台参加跨年演唱会的可能性已经比较渺茫。据之前的报道,两人得知对方也要同台后立刻反悔并竞相提价,这一结果直接吓跑了主办方。

  谢霆锋再加价五成

  最近,在电影《证人》火爆热映之后,主演谢霆锋的人气是节节攀升,身价自然也随之上涨。如今又适逢岁末年终,各项演出活动也是邀约如潮,谢霆锋的出场费水涨船高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不过由于粉丝力挺,江苏卫视原本也准备不惜血本力邀其加盟跨年演出。记者昨天从某消息灵通人士处打探到,谢霆锋今年参加一般性商业演出的价格在50万港币左右,而这次在接到江苏卫视跨年演出的邀请时,他一开始开出的价格就是60万,比平常高出了20%!但考虑到谢霆锋的人气,又在跨年档,江苏卫视也并未在这个差价上多做纠缠,当即与对方达成了口头协议。

  后来考虑到歌迷需求和晚会亮点,江苏卫视希望能邀得张柏芝也加盟该场演出,最好能跟谢霆锋再对歌一曲。不料这一变化令谢霆锋方立刻反口,称他们夫妻两人一同演出的价值远远高出任何一个人单独出场,所以要求在原定出场费上再加收50%!而这一无理要求当即被主办方拒绝。

  张柏芝要高出一成

  另一方面,由于谢霆锋与张柏芝分属不同的经纪公司,演出邀请也是分别洽谈的。在得知有可能与老公谢霆锋同台这一消息后,张柏芝方面表现得很平静,其经纪公司表示这个要求他们在今年之内已经听到不下20多次了,所以都麻木了。

  至于出场费方面,张柏芝方面的开价也基本是按照市场行情走的,但却有一个附加条款,即如果真的要与谢霆锋同台,张柏芝的价格必须要比谢霆锋的贵,这个比例大约要在10%左右。也就是说,如果谢霆锋的出场费是50万,那么张柏芝的出场费就不得少于55万。至于这个附加条款的合理性,经纪公司方面并未多做解释,只是表示协议都是双方自愿的,没有什么理由可说。

  接连遭遇明星夫妻双方的“黑手”,弄得主办方都有些措手不及。一个要在原本就贵了20%的价格基础上再加价50%,另一个则要比对方的出场费还要高出10%,如果真要撮合谢霆锋和张柏芝现身本次跨年

演唱会的话,主办方将付出的费用将高达天价。所以在略作斟酌之后,据传江苏卫视已经放弃了继续邀请这对最红明星夫妻档的努力。

  “艳照门”有后遗症

  就在江苏卫视力邀谢霆锋和张柏芝加盟跨年演唱会的同时,一些反对的声音也不时在网络上出现。“‘艳照门’女主角怎么越来越风光了?”、“谢霆锋夫妻档还适合一道出席公开活动吗?”类似的质疑声音也让主办方有了不少忧虑。

  尽管如今“艳照门”事件已经过去大半年时间了,但该恶性负面事件的影响还远远没有结束。处于事件漩涡中心的张柏芝是否能重新挽回其玉女形象,就连很多娱乐圈资深大鳄都不敢下断言。而谢霆锋更多的则是在扮演“受害者”的角色,再硬要把他和“艳照门女主角”张柏芝拉到一起秀恩爱,似乎也愈发地让人有些别扭。而且受这些负面新闻的影响,张柏芝的很多代言广告都出现了纠纷,其美誉度也一度降入了谷底。

  记者电话向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求证,是否因为开价以及美誉度问题,导致邀请张柏芝、谢霆锋谈判搁浅,主办方表示对网上的传言并不知情,对目前的确谢张两人加盟跨年演唱会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江苏卫视会继续邀请更多有实力又深受大众喜爱的明星,来加盟本次诺基亚跨年演唱会。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