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安安批倪震婚后会照样玩 陈宝珠等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8:30  新浪娱乐
余安安批倪震婚后会照样玩陈宝珠等送祝福(图)

对于倪震结婚,陈宝珠送上祝福

  新浪娱乐讯 余安安对倪震与周慧敏(听歌)的婚事大泼冷水,她表示男方就算婚后仍然可以去滚,认为男方最重要的是滚得聪明,不要被女人知道。

  陈宝珠(听歌)、余安安、周秀娜昨日(12月19日)出席舞台剧《我爱万人迷》的冬至饭局,期间三人均知道倪震与周慧敏的婚讯,宝珠祝福二人有情人终成眷属,但余安安、周秀娜就对婚讯大泼冷水,认为倪震是死性不改。

  余安安以“腾腾震”来形容倪震,似对他很不满:“听朋友讲知道他结婚,他们有自己的默契,相信不会一时冲动。他们相处了19年,同结婚没分别,只差一纸婚书,就算结婚都可以出去滚,身边有好多例子。(觉得他会死性不改?)有朋友说男人不会不去滚,我个人认为男人要滚得聪明,不要被女人知道就OK。(倪震不是第一次去滚。)他不是第一次滚,对方又肯原谅他,他们感情巩固,他有他的招数。”

  再问余安安会否用这次事件给女儿作反面材?她说:“她们还小,不会跟她们讲这些,不过会从旁提醒她们不要被男人欺负。”而周秀娜就言男人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对倪周婚讯感到莫名其妙。

  宝珠则恭喜倪震与周慧敏:“恭喜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网友对婚讯大肆抨击?)最重要的是他们两个开心,其他人分享不了他们的感受,分享不到共患难同共开心的感受,外人应送上祝福。(担不担心儿子的感情?怕不怕他像倪震一样?)不担心,他那么大了,懂得处理。”

  薛家燕与袁咏仪昨天为无线新剧《金钱诱罪》拍外景,剧情讲薛家燕发现丈夫刘江有外遇,于是向女儿袁咏仪哭诉,家燕笑言对此有深切体会,扬言会演得神似。对于周慧敏与倪震分手不久,即宣布结婚,家燕说:“他们都在一起20年了,结婚只是仪式,现在公布是不是适当时候呢?好像一场戏。(认识倪震吗?)不识,但觉得他要懂得珍惜周慧敏,世上很难会遇到那么爱自己的女人。”

  袁咏仪透露戏外戏内与阿妈关系一样非常好,她谓:“现实中同阿妈关系很好,不过最怕她啰嗦,前两日我去开工,她还煲了汤给我带上,真的知道什么叫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而袁咏仪对于倪周婚讯,她表示虽不知真假,但亦衷心祝福周慧敏。

  杨秀惠(blog)吕慧仪、沈卓盈及萧正楠(听歌 blog)等,前晚到旺角探访一班新来港及单亲家庭儿童。对于倪震及周慧敏突传婚讯,杨秀惠及吕慧仪异口同声表示一时间无法接受。

  杨秀惠呼吁周慧敏应女儿当自强:“做女人要懂得保护自己,我有朋友识周慧敏,她是很乖、很纯的女孩子,(觉不觉周慧敏想挽回倪震的声誉?)证明她好爱这个男人,我有朋友遇过类似情况,但夫妻本是同林鸟,现在再没一生一世这回事了,现实社会中男人是不怎么顾女人感受的。(觉得周慧敏嫁错郎?)我想周慧敏这次学到好多东西,至于缘分是上天安排,只要周慧敏心情平复接受得了就行。”

  自言是周慧敏fans的吕慧仪则感到失望:“我不知消息是不是真的,但无论真假,都好可惜,因为是那个男人有问题,周慧敏浪费了20年青春,要结婚一早结吧,现在好像当是补偿,(有指倪震自导自演。)两个人的事就没必要公开交代,当初发声明分手就是不应该,我不想再评论,只不过觉得周慧敏那么多年好像信错人。”

  另外,早前狂数姐夫林国雄不是的陈加玲,对倪周婚讯表示:“倪震偷食,女方都不介意。两个人,一个愿打,一个愿捱就没问题,但我姐夫的行为就影响到他人。”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