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封嘴拒回应黎明结婚 高招击退痴情CEO(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2:03  人民网-娱乐频道
舒淇封嘴拒回应黎明结婚高招击退痴情CEO(图)

舒淇早前拿一大袋战利品离开中环时,掩嘴拒答有关旧爱黎明的问题。

舒淇封嘴拒回应黎明结婚高招击退痴情CEO(图)

舒淇专心购物,没有理会途人目光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早前在北京宣传新片期间,遇上痴情CEO男fans冒昧上前示爱、邀约,令伊人大感愕然,幸好最后获助手帮忙解围,舒淇亦直言被要求合照、签名可接受,但对被邀约上街却必定Say no!

  舒淇、葛优及导演冯小刚早前在内地马不停蹄地宣传电影《非诚勿扰》,该片在内地上映三日,票房大收八千万人民币,成绩相当不俗,舒淇、冯小刚等亦对此大感高兴。

  递卡片再约上街

  舒淇近日透露宣传期间曾发生一段小插曲,日前她与助手在北京出席宣传活动后到餐厅填肚子,有位男食客经常凝望舒淇,其后还大胆地上前,递上卡片及邀伊人上街,并扬言一直很仰慕舒淇,令舒淇大感愕然,其助手即帮她解围并接过卡片,发现对方是一家公司的CEO,因对方表现斯文亦没有恶意,故舒淇礼貌地回应一句语带相关的答案:“你知不知道冯小刚拍了部新戏叫《非诚勿扰》?”结果成功令该男fans知难而退。她直言fans若要求合照、签名都没问题,但若邀她上街则一定不会应约。

  木无表情狂扫货

  另外,舒淇前天趁圣诞临近,孤身到中环ifc逛街购物,身穿短裙及长靴的她,星味十足,虽只薄施脂粉,但依然被不少途人认出,但舒淇不管旁人目光,继续Shopping挑选首饰、衣服及高跟鞋,不过她全程木无表情,左选右选仍未找到称心的物品。

  其后店员安排她进入VIP房,约一小时后,因发现有记者在场,舒淇刻意从四季酒店绕路离开,虽然她拿着大袋战利品离场,但心情似乎没有好转,还把帽子越拉越低,当问她会不会祝福旧爱黎明乐基儿结婚时,她马上用右手遮脸,以行动“封嘴”不作回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舒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