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落选亚姐王誉霖称亚视本周公布票选结果(图)

    落选亚姐爆料王维基屡骚扰 内地选手遭不公(图)

    亚姐竞选风波新进展 亚视确认王维基昨辞职(图)

  本报讯(记者 何佳穗)昨日,亚姐竞选风波又有新进展。对于此前有落选亚姐爆料称亚视前行政总裁王维基涉嫌性骚扰,王维基昨发声明承认自己在比赛中存在用错字眼,并为此道歉。而“落选亚姐”王誉霖昨日透露,亚视将于本周内公布票选结果。

  赛前一度是大热门但最后三甲都不入的选手袁小曼指王维基曾拿自己身体某部位提敏感问题。另据透露,王维基上周五在一次会面中,也忍不住对亚军颜子菲的身材开起玩笑。尽管两位当事人并不介意,却引起香港妇女团体关注,认为女性受到侮辱,甚至邀请香港某妇女权益保护组织介入调查。昨日,王维基发出声明,承认自己在亚洲小姐面试中用错字眼,但强调自己没有半点不尊重之意,失言是无心之失。此外,昨日记者致电落选亚姐王誉霖,她透露,佳丽们只在15日下午接到过亚视的电话,“当时亚视说比赛的结果暂时取消,有待调查,称结果将于2个月之后回复大家。我们不答应,2个月之后大家都淡忘了,后来亚视迫于压力才说一周内给出答复。昨天香港的记者告诉我,亚视将于本周内公布最新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亚姐竞选风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