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被曝怀二胎 穿平底鞋出席《证人》庆功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5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许征 实习生 王怀玲)前晚,张柏芝带着Lucas与谢霆锋一起出席《证人》庆功宴,穿着宽松衣服的她小腹微凸,一向爱漂亮的她更穿着平底鞋,被指已经怀孕近3个月。

  Lucas已一岁零四个月大,长辈频频暗示要张柏芝为谢家开枝散叶,加上艳照风波后,算命师也频频劝她生小孩抢救婚姻。前不久,张柏芝妈妈就在记者面前开心承认自己又要当外婆了。

  前晚,张柏芝终于在香港露面,带儿子现身谢霆锋主演的电影《证人》的庆功宴,直到晚上11时,柏芝抱Lucas先走出餐厅,谢霆锋的助理则不断提醒她小心楼梯,而她刻意穿上宽松上衣遮掩微微隆起的小腹,并用围巾保暖,脚上则换穿平底鞋。

  她小心翼翼抱Lucas上保姆车,全程回避镜头,反而是Lucas天真睁大眼睛看镜头,随后上车的谢霆锋心情不错,还向记者祝贺圣诞快乐。对于张柏芝再怀孕,前晚,有香港记者致电她公公谢贤,谢贤则表示:“我不知道,等她跟我报告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张柏芝顺利产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