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采妮约中学同学过圣诞 蒋怡开派对抢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5: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早前杨采妮(听歌 blog)向经纪公司申请圣诞放假,现已飞往外地与中学同学相聚共度佳节,而蒋怡则趁假期回港与男友共度一个甜蜜圣诞,因两位靓女各有节目,故此早前相约了经纪公司的师弟张大镛回公司举行派对,提早庆祝圣诞节,蒋怡男友也出现了,原本蒋怡很喜欢煮食,但因这次没有时间,故没有大展厨艺,只是负责帮忙切牛扒。派对上,众人除大吃大喝外,还玩抢礼物游戏,抢夺自己喜欢的礼物,气氛热闹。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杨采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