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茆浓妆艳抹上学 高调出场保安护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08:09  新浪娱乐
张茆浓妆艳抹上学高调出场保安护航(图)

张茆性感回归校园,记者闪光灯闪个不停

组图:倪震态度激怒伊人 张茆换造型高调还击  

张茆面带微笑高调返校 获明星级保护(组图)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17日,香港城大之花张茆(blog)继日前被拍得在城大饭堂以颓废形象买饭后,再度现身城大校园,只见她“一洗颓风”,以浓妆艳抹及性感打扮高调出场,短短路程以的士代步,加上严密保安护驾,真是派头十足!不过一到校园即被传媒蜂拥追访的她,吓得要到保安室回避。

  张茆自1月15日在城大露面后,继续成为传媒追访对象,“潜水”一天的她昨日再度“盛装”现身校园。

  昨午1时半左右,背着价值8千多元的Fendi手袋及卡通file的张茆,盛装打扮与一名疑似楚墨的女友人出现在城大宿舍,做了发型、化上浓妆、戴上闪亮耳环的张茆身穿黑外套粉蓝短裙、黑丝袜长靴,低领T恤下丰满身材尽现,似有意回归性感!张茆一早已瞥见记者,虽然有少许不知所措,即时用书本遮掩胸口,但仍笑着与友人步出宿舍门口。虽然城大宿舍距离校园只有短短数分钟的脚程,但张茆仍选择以的士代步,非常气派。

  张茆所乘的的士刚抵校园,两名保安即上前迎接她及其友人,而一众记者也冲前狂拍,场面混乱;再有两名保安加入“战场”充当护卫。

  期间保安不断叫记者冷静,又叫张茆不用害怕,由于现场实在太混乱,保安扬声问张茆:“要不要入保安室?”张茆闻言以普通话回应说:“好啊。”

  张茆随即跟保安走进保安室,其后不知去向,估计保安室中另有通道通往校园,而同行女友人也在混乱中逃去无踪。

  此外,张茆在“校内”交友网新开的账户继早前曝光后即被锁上,其真实度可见一斑;但仍有不少网友冒充张茆开账户,又在上面上载了不少她以往曾见报的性感照,由此可见张茆的人气仍然高企!

  张茆一向爱秀美腿,这次她“复出”校园,当然少不得这个环节。日前她首度现身时身穿红黑格子短裙,昨日则以粉蓝短裙高调出巡,秀美腿果然是她的最爱!家境富裕的张茆也爱名牌,之前在博客上上载了不少自己与名牌袋的合照,昨日就以价值8千多元的Fendi包包会传媒!(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