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倪震态度激怒伊人 张茆换造型高调还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1:07  新浪娱乐
组图:倪震态度激怒伊人张茆换造型高调还击

张茆换了新造型

组图:倪震态度激怒伊人张茆换造型高调还击

张茆高调现身

组图:倪震态度激怒伊人张茆换造型高调还击

媒体拥上前拍照

组图:倪震态度激怒伊人张茆换造型高调还击

保安进行护驾

张茆浓妆艳抹上学 高调出场保安护航(图)  

张茆面带微笑高调返校 获明星级保护(组图)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18日,香港,日前低调返港重回城大开学的张茆(blog)(Miffty),不甘倪震前日(1月16日)与太太周慧敏(听歌)(Vivian)外出理发时,不屑提起她返港一事,兼且黑面发火对传媒。有见及此,昨日(17日)张茆高调地以行动来向倪氏夫妇示威。

  回港准备补考及开课的张茆,于家乡海口诚心忏悔后,表明将会努力读书来报答朋友及家人,因此回港后她显得十分低调,上周四张茆现身城大,见她也刻意收起往日性感的打扮,以素颜及架上黑框眼镜,一身平凡学生造型示人,可惜仍被传媒发现,但她却没有对与贱男的偷欢事件作出任何回应。

  由于身分败露,张茆一连数天都没有再现身城大校园,相信是留在宿舍避开传媒。然而前日“贱男”倪震与太太周慧敏前后脚到铜锣湾理发,面对传媒追问有关张茆的问题,倪震除了不屑再提及她的名字,还发火黑面对传媒,明显欲与张茆划清界线。未知倪震此举是否触碰到小女孩张茆尚未痊愈的情伤,昨日即不甘示弱的高调现身。

  昨日下午1时多,张茆经过悉心打扮,穿上黑色衬衫、灰白色短裙及细腿毛线裤,淡扫娥眉及贴上长长假眼睫毛步出城大宿舍,她选择乘坐的士返回学校。其实由宿舍步行返城大,约需10多分钟,但张茆却高调乘的士到校园门口,相信她也知道很多记者正于大门外等候。她一下车,大批记者即拥上前拍照,学校的保安人员见状,便上前喝止记者,而张茆则从容不迫的站于一旁,有时还会紧张的轻咬手指,全程她更将手上的文件夹放于胸前,未知是否被早前在网上流传的性感照吓怕,刻意用文件夹及双手遮掩身材,怕再成焦点。

  最后,保安人员向张茆查问她欲到什么地方?但她却未有回答,呆呆的站在一旁,任由记者拍照。保安见状便问她要否先到保安室暂避?她便答道:“好!”接着4名保安便保护张茆到校内的康乐楼设施管理中心,避开传媒的追访。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茆 倪震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