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料:黄安人气下滑 已沦落至卖壮阳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15  新浪娱乐

网友曝料:黄安人气下滑已沦落至卖壮阳药(图)

有网友爆料黄安在电视频道卖壮阳药,因此质疑他人气下滑

  新浪娱乐讯 黄安当年因一曲《新鸳鸯蝴蝶梦》走红大卖一百多万张,后来转做主持,10年前他告别台湾演艺圈,到内地拼事业,也打开知名度,主持邀约不断。不过,最近有网友爆料他在内地电视频道卖壮阳药,因此质疑他人气下滑。

  网友在博客上张贴黄安留长发在内地电视频道卖壮阳药的照片;另外有前年他留短发在惠州电视台推销壮阳药的照片,引起网民哗然。

  10年来都在北京发展演艺事业的黄安,前天(2月8日)与太太小邱对此解释道:“是帮朋友的忙主持,有朋友在做这类药品的广告企划,但没有在卖,可能是剪接问题。”

  对黄安被指人气下滑,小邱说:“没想这么多,反正又不偷不抢不违法,各有生存之道,其他活动也有在接。” 小邱表示碍于广电法规,黄安无法长期主持固定节目,但每月活动邀约最多20场,最少也有7、8场,1场酬劳都在台币50万至60万元(约人民币14至16万元),她说:“够养家糊口就好。”

  今年过年黄安和老婆返台一星期,被问是否已申请到内地身分证?小邱说:“没那么容易啦,一切顺其自然。”

  另一边厢,与黄安曾经结仇的吴宗宪,前天听闻黄安卖壮阳药,笑道:“好啊!这就厉害了,这是他的生财之道,但不用送我,我身体太好了。”

  黄安与吴宗宪当年皆因“未婚生子”事件而结怨。1998年,吴宗宪为维持单身形象而对婚史隐瞒不宣,谁知黄安“嘴快”,在电台曝出对方“家里的事”,从此两人互咬。黄安从乐手转当主持人后,誓要与吴宗宪较上劲,然而吴宗宪在综艺圈中春风满面,令黄安耿耿于怀。后来黄安主持《新龙兄虎弟》,录像披露吴宗宪“十大罪状”,播出当天被老板撤下,从此黄安走到哪里,就对吴宗宪“咬”到哪里。近年来黄安到内地发展,先后出版《谁搞垮了演艺事业》、《谁搞垮了婚姻》等书,书里不忘臭骂吴宗宪。

  不过,黄安日前回台出席妹妹婚礼,就表示已经不再恨吴宗宪,甚至不排除跟他同台。黄安主动“示好”,吴宗宪也放开怀抱,坦言黄安只是嘴快,他自己也嘴贱,而时间能让人成长。黄安和吴宗宪这对“老冤家”的恩怨终于一笑泯灭。(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