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红馆开唱意外频发 吴尊骨裂撑到最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6:00  新浪娱乐

飞轮海红馆开唱意外频发吴尊骨裂撑到最后(图)

飞轮海集体照

飞轮海红馆开唱意外频发吴尊骨裂撑到最后(图)

吴尊骨裂撑到最后

飞轮海红馆开唱意外频发吴尊骨裂撑到最后(图)

吴尊坐轮椅见歌迷

飞轮海红馆开唱意外频发吴尊骨裂撑到最后(图)

汪东城依旧搞笑可爱

  新浪娱乐讯 2009年02月28日 香港,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一连两场《想入非非2009演唱会》的尾场在红磡体育馆开场,四子吴尊、汪东城、辰亦儒及炎亚纶跟随12位舞蹈员后出场,全场观众立即站起来尖叫欢呼,四子轮流走到台前与观众来了个亲密接触。飞轮海于半年内两度来港举行演唱会,但这次终于一偿心愿,在红馆举行了演唱会,馆场内也是坐无虚席。造型方面,吴尊更是在头上喷上“HK”字样,以行动表达对香港歌迷的热爱。而负脚伤上阵的大东,也是卖力地大跳大唱。在昨晚的首场演唱会上,吴尊亦在吊钢丝的时候不慎把脚跟骨头弄伤,在照x光后证实骨裂,但今晚他仍然撑到最后,只是没有参与跳舞的部分。演唱会还特别安排了一架飞船让四子可以在船上看清楚场内所有的歌迷,亦能与粉丝来个亲近一点的接触。

  在顺利完成一连两场的“想入非非2009演唱会”后,受伤的吴尊立即请驻场医生为其包扎,随后坐着轮椅去酒店同其他三子举办了庆功宴。

  近两百名粉丝满满的守在庆功宴门外等着四子。四子上台时,细心的辰亦儒问吴尊是否需要椅子。吴尊立即表示不用。但吴尊尚未能自己走路,需要他人在旁边搀扶。

  四人均大力夸赞香港歌迷的热情和红馆的场地。并表示希望能很快再有机会来香港跟大家见面。采访完成后,炎亚纶更是细心地帮记者收拾工具。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轮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