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翁家明背妻约会两辣妹 与俞小凡婚姻疑生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7:38  新浪娱乐
翁家明背妻约会两辣妹与俞小凡婚姻疑生变(图)

翁家明被曝背着妻子俞小凡,约会年轻辣妹

翁家明背妻约会两辣妹与俞小凡婚姻疑生变(图)

翁家明与俞小凡夫妇曾做客《康熙来了》谈家庭生活

  俞小凡不回应翁家明劈腿事件 早知老公有外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翁家明与俞小凡结婚8年,被视为演艺圈模范夫妻。然而翁家明近日却被拍到趁俞小凡在内地拍戏时,与两名年轻辣妹相会,二人婚姻疑生变。

  翁家明和俞小凡1990年因合作琼瑶剧《望夫崖》传恋情,二人8年前结婚,育有1子1女。俞小凡为此息影专心带孩子,3年前复出拍戏后,两人轮流到内地工作,协议轮流在台看管子女,不过这远距离婚姻很快就出了问题。

  最新一期《壹周刊》报道,46岁的翁家明在凌晨、深夜两度变装,和28岁的空姐苏家漫在女方家幽会,没两天又被拍到和另一高瘦女子到新薇阁旅馆,当夜又返空姐家短暂相聚,互动频繁,报道称他“连续偷吃2女,碰面时间比见小孩时间还多”。翁家明声称隐瞒妻子和苏女认识1、2个月,但不认和高瘦女开房间。

  据了解,苏家漫是网络赫赫有名的人气美女“苏小妹”,辅大毕业前就接网拍、外拍工作,是不少宅男心中的甜姊儿,毕业后直接考进“中华航空公司”,根据认识她的同业们表示,她和翁家明已相识1年多,因外型出众,曾为“华航”促销机上产品亮相,作风直率,私生活一直是业界的话题,恋爱信条是“宁在Audi上哭泣,也别在Toyota上放空”,意思是宁可被有钱男人上海,也不想和贫穷男没未来。

  消息传出后,翁家明昨日(4日)手机关机,俞小凡照常在上海拍新戏《女儿心》,工作人员透露,她拍摄时情绪没影响;但下戏后确实“变得有些沉默,不太讲话”。同剧演员庹宗华说稍早见到她在化妆时,不觉她有异样:“我还问她几场戏?跟她说辛苦了,看起来还好。”两人好友崔佩仪闻讯表示非常讶异。

  “华航”则表示,无法与苏家漫联系上,该事件还在调查中,但由于涉及隐私领域,与工作无关,公司不便对外说明。apple/文

  中年帅哥遭遇八年之痒

  姓名:翁家明

  年龄:46岁(1962/12/14)

  身材:180cm/78kg

  演出:《望夫崖》、《汪洋中的一条船》、《美丽人生》、《少年杨家将》等

  感情:

  1990年 与俞小凡合作《望夫崖》传恋情

  2001年 先有后婚,5月产下儿子Frasier,6月抱着儿子举行婚宴,俞小凡息影

  2004年 俞小凡生下女儿Angel

  2006年 俞小凡复出拍戏,隔年两人再续戏缘拍《豪门本色》2009年结婚8年,他首度被拍到疑似外遇,与2名女子约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翁家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