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小凡不回应翁家明劈腿事件 早知老公有外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8:10  新浪娱乐
俞小凡不回应翁家明劈腿事件早知老公有外遇?

俞小凡与翁家明的婚姻受到考验

  翁家明背妻约会两辣妹 与俞小凡婚姻疑生变(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翁家明被曝背着妻子俞小凡连续与两名年轻辣妹约会,正在上海拍摄《女儿心》的俞小凡,昨(4日)早平静表示:“我现在看不到照片,真的不知该说什么。”

  翁家明、俞小凡曾是当红小生与花旦,交往11年,结婚8年,育有一子一女。俞小凡婚后隐退,由翁家明扛起家中经济重担,他除了拍戏,也经营发廊、贸易等副业,还投资房地产。多年来翁家明被视为是好丈夫与好爸爸,即使曾有很长一段时间在内地发展,也没因不堪寂寞闹出绯闻。

  据报道,翁家明与苏姓空姐往来密切,不但清晨接对方机,在把小孩安顿好后,又奔去苏女住处。而他说带着家人赴巴厘岛参加员工旅游,苏女也在其中,显见两人关系非比寻常。而与苏女频密约之际,翁家明还有时间、体力抽身再与另一女子进出汽车旅馆。翁家明对此的解释是,他经常借车子给朋友,朋友要做什么,他管不着。

  昨天翁家明整天电话忙线。俞小凡接到记者电话时,先追问到底拍到什么内容?待记者转述后,她淡淡地说:“就只有这样啊?”记者忍不住问她怎么可以这么冷静?不觉得很夸张?她说:“‘新闻’不是都这样。”不过据透露,她早知老公外遇行径,两人为了孩子勉力维持表面婚姻。昨天她虽力图镇定,但拍戏时仍看得出心情低落。

  此事是否让婚姻陷入危机?俞小凡表示,翁家明在巴厘岛,两人还没有好好讨论过此事,加上她没看到照片,她目前没有什么可以响应。联/褚姵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俞小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