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越云直面婚姻: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2:50  每日新报

  日前,传出外遇绯闻的台湾歌手潘越云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自己早有心理准备来面对事情曝光的这一天,“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件令人羞愧的事,我也不后悔,即便在法律上、道德上。别人认为目前还有婚约的我,在行为上有瑕疵,但我是成熟的人,我做的事我愿意承担。”

  12年前,潘越云与黄光全相识,二人交往近两年后结婚,但婚后不到3个月,婚姻就出现了问题。据潘越云的友人透露,脾气暴躁的黄光全常常借酒撒疯,对着潘越云大吼大叫,甚至在她怀孕8个月时还拿着刀子,语带恐吓地在她面前挥来挥去。而从来不工作、只在家里喝酒的黄光全,一直靠潘越云赚钱养家。为了心爱的女儿,潘越云一人担负起养家的职责,飞往各地演出。

  据悉,这10多年来,潘越云为了孩子而维持着婚姻。去年7月,二人协议分居,潘越云带着女儿独住。她说:“我面对一个无可依靠与期望的未来。丈夫酒后的暴力行为、我抱着幼女夺门而逃求助好友投宿的情景,历历可数。我多次提出协议离婚,但始终未得到响应。为了女儿,我强忍着身心折磨,面对这段徒具形式的婚姻,持续至今。我是他的爱人,但是不是他最疼爱的人?”

  潘越云曾因受不了黄光全的精神摧残而搬过3次家。每次搬家,黄光全便会赖着她。去年协议分居时,潘越云曾铁了心跟黄光全说:“这次我不会再让你跟我们住在一起。”没想到,黄光全趁她外出演出期间,以看女儿为由闯入她家,还私自配了一把她家的钥匙。向来行事低调的潘越云,为此公开在媒体谈论婚后遭受到的精神折磨与无奈。

  对于外遇传闻,潘越云表示:“这原属家务事,因少数媒体与事实有出入的报道,引发更多媒体与大众对我的误解,深感遗憾。对我的所作所为,我愿以成熟态度面对及承担。我会勇敢地面对生活与工作,并由衷对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及社会大众,深表歉意。”潘越云已着手筹备新专辑,预计在4月发行,她同时也在积极处理离婚事宜,“为了女儿,我不能被击垮,如果这件事的发生能让我顺利得到解脱,也算是一种收获。”

  新报记者 翟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