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苦练咏春拳 暂未接拍港版欲望都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20:53  新浪娱乐

阿娇苦练咏春拳暂未接拍港版欲望都市(组图)

阿娇复出首个代言

阿娇苦练咏春拳暂未接拍港版欲望都市(组图)

阿娇坚强微笑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下午,艺人钟欣桐(阿娇)现身北京西单大悦城,出席其所代言的品牌举办的宣传活动。阿娇透露,她正跟随老师学习咏春拳和体操,也曾与阿SA、容祖儿、郑希怡计划一起旅行,还不知道姐妹们要拍港版《欲望都市》一事。

  阿娇苦练咏春拳和体操

  在过去的一年里,阿娇也在不断地给自己充电。她透露,目前在学功夫和体操。而教授她功夫的师父,此前与甄子丹合作过《叶问》,是咏春拳的传人。阿娇说:“师父很支持我,没有收学费。”至于今后是否要走打女或者性感路线,她说:“什么角色都想演,不一样角色学到不一样的东西。”经纪人霍汶希在一旁补充道:“公司会有一个底线,希望有一个为阿娇量身打造的角色,挑选合适的形象。关键是看剧本需要。不是要走成熟路线,而是让大家看到她的成长。”

  TWINS合力出击越快越好

  阿娇很感激好姐妹们的支持,这一年她感觉自己也成长了许多:“阿SA、祖儿每天都会发短信、打电话支持我。今年面对了很多不一样的经历,人生走过最低潮,经过很多不一样的人,应该学会珍惜身边所有的一切。”尽管这次代言,是她只身一人,但阿娇表示:“Twins从来没想过要单飞,出了这个状况才分开,SA要继续工作嘛。适当时,会安排再合作,希望越快越好。我们经历很多困难,只要有机会会出现的。”

  侧重电影、广告、舞台剧

  目前,英皇为阿娇复出制定的计划是以电影、广告、舞台剧为主,音乐类的工作要晚些时候才能安排。阿娇说:“目前还接了另外一个护肤品的广告。先从电影、广告开始,让我再拿回信心。公司会帮我选一个合适的剧本才拍,很多工作都要等公司安排。舞台剧也是我以前从未尝试过的。”经纪人霍汶希透露:“舞台剧剧本已经准备好了,大概夏天的时候首演。先要在香港演出,如果反响好,就会来内地巡演。”

  暂未接拍港版《欲望都市》

  几天前,郑希怡对外透露她将与容祖儿、阿娇及蔡卓妍合演港版《欲望都市》,内容是关于香港现代女性的爱情和生活观的。姐妹几人预计下月启程去英国旅行为新片找灵感。阿娇对此消息回应道:“好像大家误会她的意思了,我们有想过一起去旅行,没有说要拍《Sex and the City》(《欲望都市》)那个剧本,如果公司应承的话,我希望可以和姐妹们一起合作。”崔一佳/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