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称阿娇身价未缩水 汽车广告仍在接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20:14  新浪娱乐

经纪人称阿娇身价未缩水汽车广告仍在接触(图)

霍汶希(左)与阿娇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下午,艺人钟欣桐(阿娇)现身北京西单大悦城,出席其所代言的品牌举办的宣传活动。经纪人霍汶希一路“护驾”,并出面安抚媒体情绪。问及代言费是否缩水时,霍汶希表示阿娇酬劳和以前差不多,还有很多广告在谈。

  五位保镖护送阿娇

  今年三月初,阿娇在出任某品牌牛仔裤时宣布复出。此次来京,也是为该品牌宣传造势。当天,因为到场的媒体和粉丝太多,经纪人霍汶希和众多工作人员一路为阿娇“护驾”,还有五位黑衣装扮的安保人员紧随左右。

  经纪人出面安抚媒体

  在媒体联访阶段,阿娇迟迟未现身,媒体左等右等不免发发牢骚。这时,霍汶希先到台上安抚媒体,说了一番好话。等到媒体情绪都稳定了,才让五位保镖护送阿娇上台接受访问。据阿娇透露,这个代言是大半年前就开始谈了,终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宣传契合点。

  阿娇妈妈负责理财

  关于“艳照门”导致代言费缩水的问题,阿娇回应:“我从不过问酬劳,公司安排的工作我很满意,就没有问多少钱。”过去的一年,阿娇基本没有资金入账,但她表示经济并不拮据:“刚出道时,挣了钱需要添置一些衣服。这一年虽然没收入,但也不怎么花钱,经济上还好,基本上由妈妈负责理财。去年妈妈买了房子。”

  力证阿娇身价未缩水

  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表示阿娇代言酬劳与之前差不多。近日有传闻原本想邀请阿娇代言的某汽车品牌,因公众舆论压力放弃合作。霍汶希说:“我们在谈的广告很多,和汽车厂商也在联络,他们表示没有对媒体说过那些话,我们相信客户。”崔一佳/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