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琪峰直言与周星驰不是朋友 “倒周”再起波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0:34  金羊网-新快报
杜琪峰直言与周星驰不是朋友“倒周”再起波澜
杜琪峰

  周星驰最近先后被王晶、文隽及李修贤炮轰态度不合作、性格孤僻及没有交朋友风度。曾与周星驰合作多部电影的杜琪峰,前日句句有骨,暗寸周星驰被连番批评总有因由,他亦直言没有周星驰这位朋友!

   两人合作就等着玩死

  香港艺术发展局电影及媒体艺术组主席杜琪峰(杜Sir)日前出席“第四届鲜浪潮短片竞赛”,颁发奖项予得奖学生。

  周星驰(星爷)最近连番被电影人批评,记者于是问杜Sir觉得他为人孤僻吗?他冷笑一下说:“是呀,他是很孤僻,他有自己的性格和才华,其实好多人都有,不过他出名一点。”提到星爷被批评自私和态度差,杜Sir说,觉得每个人都会自私,他自己都会自私,视乎程度有多大。问他觉得星爷的自私过分了吗?他说:“我讲周星驰已讲了好多年,不太想再提。”杜Sir坦言与周星驰已无联络,问到会否再合作?他说:“他也是导演哦,难道两个导演吗?要么他做导演,我做演员,但这样就等着玩死为止。”问到是否以后不合作吗?他说:“那又不敢讲,时间可解决一切,可能一世都无机会也说不准。”

   称周星驰不需要反省

  至于与周星驰称得上是朋友吗?杜Sir直截了当说:“他怎么会有我这种朋友,我也没他那种朋友。”提及星爷被多位电影人批评,会否加深了大家对他的仇恨?他只说:“应该问问星仔有什么话要说,我觉得这么多人都说他是有些因由。”有说人人都指难找周星驰拍戏?他笑说:“是啊,他做导演都请不到我拍戏呀。”问到觉得星爷有反省的需要吗?杜Sir冷嘲道:“不需要,他如此成功,我是他就Keep住。”说到文隽指周星驰的时代已结束?杜Sir认为不可以这样说,“怎样都好,他是有天分,个人觉得这句话有点问题,谁可以决定结束呢,对你不好就说结束,这句话不通。”

   冯小刚爆粗真情流露

  对于冯小刚最近在影视博览一个座谈会中,指其作品《非诚勿扰》香港票房差,香港人不懂欣赏及忽视内地电影,言谈间更说了粗口,杜Sir说:“其实没什么大不了,当然有点差异,有人中意欧洲片、菲律宾片、日本或印度片,又可能会不中意,没什么所谓,不是每个人都会接受,有些人还说我的戏不知讲什么啦,不要争拗里面的事,尊重其他人的创作及不同的地区文化,我们大家都是一个圈子,尤其是中国人,可以包容一下。”问他觉得冯小刚应不要介怀吗?他说:“都没帮助的,大家会更仇恨,不如大家想想办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