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秀身材贺曾志伟 名医出手搭救疑有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46  新浪娱乐

刘嘉玲秀身材贺曾志伟名医出手搭救疑有喜(图)

吴君如11时前便离开派对,返回商台主持节目。

刘嘉玲秀身材贺曾志伟名医出手搭救疑有喜(图)

刘嘉玲穿上Deep V上衣出席曾志伟生日会,身形苗条,不像大肚。

  新浪娱乐讯 昨日(4月14日)《东周刊》报道称43岁的刘嘉玲,获好友吴君如介绍著名妇产科医生何永超,终于一偿心愿,怀有梁家“香灯”。然而前晚刘嘉玲悉心打扮,穿着短裤和高跟鞋出席好友曾志伟的生日派对,身形毫无异样,不像怀有身孕。

  据昨日《东周刊》报道称,今年43岁的刘嘉玲,与梁朝伟去年在不丹结婚后,便飞往印度朝见大宝法王“求子”,尽显渴望当父母的心情,最近刘嘉玲经好友吴君如介绍,向名妇产科医生何永超求诊,终于一偿心愿,成功怀孕。上周六,梁朝伟与刘嘉玲还在家中举行红酒派对,与好友分享好消息,刘嘉玲为了保胎,甚至忍口滴酒不沾,全程只吃健康的水果,而梁朝伟则负责“顶酒”的工作。

  刘嘉玲身材苗条

  除了举行红酒派对庆祝外,梁朝伟有见太太已属高龄产妇,特别向大宝法王求得神力加持以保“大小平安”的六色安胎绳,挂在屋内和代步的跑车上,希望刘嘉玲能顺利诞下小宝宝。对于这次刘嘉玲是否有孕,其所属的经理人公司泽东电影发言人接受查询时表示,不会评论艺人的私事。

  然而,前晚11点多,刘嘉玲却悉心打扮,穿着低胸贴身上衣、短裤且高跟鞋到尖沙嘴一家意大利餐厅,出席好友曾志伟的生日派对。刘嘉玲一身性感的装束,优美的身段,完全不像怀有梁家骨肉。直到凌晨12点多,刘嘉玲先行离开。问派对情况?她笑说:“很感动,(送什么给曾志伟?)不告诉你们。”然后便登车离去。

  除了刘嘉玲外,前晚还有不少圈中艺人出席曾志伟的生日派对,包括儿子曾国祥、吴君如、苗侨伟夫妇、张智霖夫妇、洪天明、马德钟、上山诗钠、甄楚倩、侧田王杰钱嘉乐、汤盈盈、杜汶泽夫妇、黄真真、崔建邦、吴卓羲、林晓峰、林国斌、姚乐怡、文颂娴、何丽全、梅小惠、贝安琪、张家辉、陈雅伦、刘浩龙以及谷祖琳等,可谓星光熠熠。

  乐乐盈盈玩避忌

  钱嘉乐与绯闻女友汤盈盈前后到场。钱嘉乐坦言曾志伟是恩师,所以一定要现身。问前度女友珊珊(李珊珊)会不会到贺?他却装傻说:“哪位珊珊呀?林珊珊?(汤盈盈也有到场?)不讲了,我要进场啦!”曾志伟的儿子曾国祥完成工作后才到场,还表示仍没购买生日礼物,但准备买一张有护脊功能的椅子送给父亲。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