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称为爱弃两块市场 婚前14年未同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21:21  新浪娱乐

伊能静称为爱弃两块市场婚前14年未同居(组图)

伊能静讲述和哈林相识过程

伊能静称为爱弃两块市场婚前14年未同居(组图)

伊能静否认第三者

伊能静称为爱弃两块市场婚前14年未同居(组图)

陈志云认真聆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伊能静《志云饭局》访谈节目播出。在该节目中,伊能静首度开腔细谈了与庾澄庆的感情经历,以及两人离婚内幕。期间,伊能静声称自己为庾澄庆放弃香港和日本市场,而且是自己主动暗示想结婚,两人在结婚前长达14年里,并没有同居过。

  伊能静在访谈中称,自己在为庾澄庆放弃香港和日本市场后,曾主动向其暗示要结婚,但庾澄庆一直没有反应:“我曾经为了他放弃了香港和日本的市场,因为我真的不行了,当日本公司跟我续约的时候,我说不行了,而且当时,年纪开始大了,想要结婚,那时候应该27,28岁,他的事业开始起飞了,我也跟他暗示过我想要结婚,连歌都写过了,但是他都没有反应。”

  不过,后来庾澄庆还是意识到了应该结婚,但伊能静表示,两个人在1986年开始相识,到2000年结婚期间,长达14年起,并没有同居:“我就开始觉得我跟他是不会结婚的。到后来,他终于带我去见他的父母了,结婚之前都没有跟他同居过。”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