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称儿子不知父母离异 黄维德非小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21:21  新浪娱乐

伊能静称儿子不知父母离异黄维德非小三(组图)

伊能静和陈志云

伊能静称儿子不知父母离异黄维德非小三(组图)

伊能静情绪平和

伊能静称儿子不知父母离异黄维德非小三(组图)

伊能静回忆往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伊能静《志云饭局》访谈节目播出。在该节目中,伊能静首度开腔细谈了与庾澄庆的感情经历,以及两人离婚内幕。期间,伊能静辩白称黄维德不是小三,并表示儿子现在不知道父母已离异。

  伊能静在访谈中否认了黄维德是第三者,亦透露了儿子哈利到现在还不知道父母已离婚。目前和哈林相处得还不错,因为他们始终是小孩的爸爸妈妈,她也从没有说过对方不对。由于儿子才小学一年级,所以她没有告诉儿子哈利爸爸妈妈离婚的事。

  从与黄维德牵手照曝光,到与哈林婚姻触礁,导致离婚收场,伊能静表示她的心情一直都没有不开心: “我觉得今天是好时机,之前出席活动引起大混乱,可能我在香港没有这么红啦。”外传哈林给她6千万台币房产,伊能静却声称,那房产仍归哈林,她还多谢婆婆,称其对她好。

  据香港传媒揣测,伊能静选在香港开腔,是因为她觉得台湾传媒一直偏袒哈林。陈志云透露,伊能静在3个半小时访问中没有哭,陈志云:“伊能静说她跟哈林是和平、理智、大家有协议之下分开,现在两人还是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