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赴意大利影展紧张 与英皇关系好会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0:50  新浪娱乐
张家辉赴意大利影展紧张与英皇关系好会签约

张家辉(左)和导演林超贤齐赴意大利

  新浪娱乐讯 北京4月25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家辉与导演许鞍华、林超贤,前晚出发参加意大利乌甸尼(Udine)影展,而刚夺得金像影帝的张家辉表示本来不紧张,但得奖后如今又有些紧张,因知道影展对港产片认知很高,并透露自己与英皇关系很好,续约事宜其实已谈好。

  张家辉称通过好多不同渠道知道大会很喜欢他的得奖电影《证人》,相信此行对他会颇热情。那么他可有带同奖座同行?他笑道:“没有,那么老土,他们在网络上会知道,不用那么夸张。”他又称此行《保持通话》也邀请他出席首映礼,但他却没时间出席。

  谈及有报道指他迟迟未肯动笔签约英皇,张家辉即道:“没必要响应这个报道,但只可以说老板对我好好,我同公司的关系也好到你不信,不过合约内容及条款就不可以同大家分享。”张家辉称合约其实已谈好,只欠细节及签名而已。问到酬金方面,他笑道:“价钱当然希望越高越好,因为像自己这么好用的人已经很少,是硕果仅存,不过除了钱之外,也希望可以参与高质素的制作,因为收了钱如果没进步就没有意义。”而除了电影之外,他稍后还会帮无线拍新剧,他道:“希望TVB锁定一个期,那就容易迁就,我不是‘咋帝’(以影帝自恃)不拍,回去玩一下都挺好。”

  另外,对于最近有印佣为了令主人善待自己,竟用经血煮菜给主人吃,而张家辉家中亦聘有印佣,问他可担心印佣会用此类巫术对付他?他道:“自己算幸运,大部分请的印佣都很勤快,自己也会体谅她们离乡的心情,虽然不至于好像家人那样,但会尊重她们,买东西吃也会买给她们,时不时又会和她们聊一下,关心下她们。”张家辉称对不同阶层的人都要尊重,你对他好,他自然也会对你好,将心比己,大家要有信心。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